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旧爱全文大结局5000(第1页)

旧爱新欢,总统请离婚,旧爱,全文大结局【5000】

时间在平淡如水中悄悄流逝,元朗和白墨时常短信,偶尔视频交流。

ai悫鹉琻白墨最怕看到他那双眼睛,太过肆无忌惮,里面情绪深浓,只消一眼就足以让白墨躲闪不及。

当然元朗也有联系不到白墨的时候,比如说她就医手机关机,初时不知,开机后才发现短信息一条接一条的涌出来。

可以想象远方的他因为焦虑究竟有多气急败坏。

隆冬季节,夜色黑的很快,天气潮湿冷寂,白墨夜间很少出门,昼短夜长,会泡上一壶茶,看厚厚的书籍,坐在温暖的灯光下打发时间。

12月19日,黄昏时下了一场大雨,他发来了短信,“门窗关好了吗?泶”

她装作不知他的意思:“放心,你家门窗关的严严实实,雨水不会打进来淋湿地板。”

他回道:“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

她笑了笑,杯中水已经凉却,她倒掉之后又重新添满,回来时他又发了一条信息:“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吗?锃”

如此步步紧逼……她只能回道:“知道。”

“什么意思?”

她咬咬唇:“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你看,我们还真是心有灵犀。”

她想,他发这条短信的时候,嘴角也许还带着笑意。

12月21日,天空放晴,太阳出来了,她去元朗的家里,给花草浇了水,站在花园里晒了一会儿太阳,觉得阳光很暖,就返身回屋。

美国他不常居住,被子需要时常拿出来暴晒。

闲来无事,把被褥全部拆洗,拿到阳光下晒过之后整理好,放在贮藏室柜子里。

12月22日,他问她要不要去K国找他一起过圣诞?

她自是没同意,听力没恢复,实在不宜远行。

话虽如此,白墨没想到尤拉会在当天下午找到她,邀请她去英国伦敦一起欢庆圣诞。

白墨原本不想去的,但尤拉却异常热情:“我已经知会了我爸妈,你如果失约不去,我脸往哪搁?”

白墨犹豫是否需要知会元朗一声,想来纵使知会,他并不见得就能高兴到哪儿去。

拒绝他的提议,却同意尤拉的,也不知他会不会多想。

想到这里,终究还是没有告诉他。

尤拉父母很热情,吃过晚饭已经临近九点半了,商议一同前往伦敦市中心。

白墨在车里给父母发了祝福短信,沿途街灯明亮,古老的建筑在夜色中如梦似幻。

越往里走,人潮就越多,最后车子只得停下,尤拉兴奋的拉着白墨往前走,不时看到有人肆无忌惮的张着嘴,看表情应该是狂笑着叫喊……一张张脸上溢满了喜悦和兴奋。

街头灯火通明,熙熙攘攘,到处都是人,尤拉握着白墨的手,在人群里挤着往大本钟方向走。

白墨任由尤拉牵着往前走,竟被这丫头带到了广场中心位置,也算是能耐了。

白墨看着汹涌的人潮,还有一张张兴奋的脸庞,他们在尖叫,尤拉捂着耳朵,但眉眼间却是亮晶晶的。

尖叫?虽然在别人看来口哨声太过尖锐,但听在白墨耳中却轻淡的很。

这毕竟是喜人的,能够听到来自外界的尖锐声,可见近日治疗还是有效的。

广场上人山人海,见仍然有人往前蜂拥,白墨拉着尤拉,担心两人会走散。

白墨并不喜热闹,想劝尤拉离开,免得人多出事,侧眸却见尤拉在发短信,只得抿唇不语。

此时已经是23:40分了。

白墨回头看着汹涌的人潮,心想退出去只怕也是步履艰难,有些头疼了,早知道就不来凑这热闹了。

人实在太多了,白墨原本想跨年夜和尤拉在一起度过也是十分有意义的,但23:54分的时候,眨眼间功夫尤拉却不见了,白墨起初很急,在人群里来回张望,到了23:56分,反倒沉静下来。

想必是找不到了,这么一想,也不急了,静静的站在那里,看着大本钟上面的时针和分针已经停止在数字12上,当秒针开始平静的迫近12时,周围的人似乎开始倒数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