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02 12月天地一片肃静(第1页)

白墨把车停好,提着食材,经过元朗的车,走进了公寓大楼。

她如此心无旁骛,连招呼都不打,可他呢?静静的跟在她身后,不远不近,那样的距离足以让白墨有时间进屋后把门关起来,将他拒之门外。

白墨没有关门,敞开的门让元朗有些受宠若惊,他不会以为是他的一番话让白墨动了心,她这样,怕是用意不善。

“中午吃什么?”

他跟着她进了厨房厂。

“意大利面。”

平和的声音,听不出情绪,连恼怒都没有了,反倒让元朗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他说:“我帮你。”

她垂着眼睑,清洗着蔬菜,语气淡然:“只是两碗面,很快的,你去客厅坐着吧!”

适逢有人给元朗打电话,他便没有多说什么,走到阳台上接电话去了扈。

这通电话接的时间很长,直到白墨把面端上桌,他又说了一分钟左右,这才挂断。

元朗看着静静吃面的人,一颗心就那么悬着,她这么平静,反倒透露着不平静,他想或许她打算跟他说些什么。

这番谈话结束在午饭后,她去福利院之前。

一扫之前冷面孔,她试着温和解决问题:“元先生,我现在没有交男朋友的打算。”

元朗眼眸闪烁着温润的光:“我没有要求你必须接受我,我只希望你不要排斥我靠近你。”

她渐感疲惫和无奈:“纵使你付出,我也不会给你任何回报。”

“你不能给我,但我可以给你。”

他声音冷清,但听起来却带着温柔。

她好像劝不了他。

她笑了,只是笑容苦涩。

谈话就这么无疾而终结束了,她没说话,他也很久没有说话。

各怀心事,一言难明。

日子过得比较慢,元朗好像无所事事一般,偶尔会神出鬼没的出现在她面前,偶尔会无声无息的消失,初时不习惯,习惯了也便那么一回事。

11月末,她在孤儿院里做义工,看到孩子们在阳光下奔跑嬉戏,嘴角笑意融融。

孩童声音清脆、稚嫩、悦耳,中午接到了尤拉的电话。

尤拉埋怨她没有电话打过去,警告白墨再不主动联系的话,以后绝交。

白墨笑,以后势必要时时联系着,多年好友同学情谊,尤拉那个火爆脾气,她可得罪不起。

几日前,她在福利院接到了元朗的短信,说他有急事需要回国一趟,过段时间来看她,叮嘱她照顾好身体。

他不来,她觉得轻松了许多。

一切都发生的那么毫无征兆,当有孩童摔破膝盖,有年岁大一些的孩子气喘吁吁的追赶上白墨时,白墨看着他开开合合的嘴,嘴角的笑容慢慢淡了下来……

12月初,在医院遇到林弛,几秒意外,长久沉默。

咖啡厅里,林弛看着对面安然静坐的女人,提起过往事,他说他很抱歉,他说关于过往,他忘不了,但已经学习放下,唯一觉得愧疚的那个人就是白墨……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