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狡诈元朗她哑口无言(第1页)

白墨不会知道,此刻的元朗究竟有多紧张,担心白墨会把他轰出去,表面镇定,耍赖到了极点,但心情却忐忑不安。

白墨确实在客厅里挣开了他的手,就在他失落之际,她已经把手机递给了他。

无波的眸子,却让元朗无比欢喜,那样的喜色倒让白墨生出几分愧疚来。

于是元朗像模像样的坐在客厅里打电话,白墨转身去了厨房,倒了一杯热水走过来再次放在他的面前。

不过是一杯水而已,正在讲电话的男人竟然笑了,好似夏夜流萤,遮掩不住的耀眼风华恁。

白墨收回目光,坐在对面的沙发上,没吭声。

这个时间段,这种天气,找谁开锁都不方便,所以元朗挂断电话,叹气说了三个办法可以开锁。

1、天亮后请人过来开锁。

(此法理智,但晚上住哪儿呢?荡)

2、砸破车窗,打开车门。

(此法神经病,这种天气一路吹着寒风,怕是要进医院急救。

3、求助警察。

(此法大惊小怪,又不威胁生命,想来纵使给警察打电话也是无用的。

白墨觉得元朗分析的很好,所以她回到卧室,拿出自己的钱包,淡淡的看着他:“附近有酒店,我可以先把钱借给你。”

“不急。”

元朗打量着房间摆设,当他看到餐桌上晚餐包装依旧,没有动过的迹象时,心里一沉,“你没吃晚餐?”

白墨知道他在看什么,她确实没吃,倒不是晚餐是他买的,所以吃不下去,而是没有食欲,所以就没动。

看他面色不太好,想是误会了,她也没有解释的必要,他如果生气那是再好不过了,从此以后互不干扰,挺好的。

但元朗并没有生气,只是有些落寞,“我也没吃晚餐。”

白墨坐着没动,他给她买了晚餐,自己却没吃?

“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说话间,他已经起身往厨房方向走去。

白墨眯眼跟过去,对正在冰箱旁晃悠的元朗说道:“你坐着,我来做饭。”

这话怎么听,都有些咬牙切齿。

她拿围裙系起来,他垂眸笑了笑,无声帮她洗菜。

白墨知道赶不走他,也索性不说话了,厨房就那么大,难得两人没有任何碰撞。

时间太晚,白墨熬了稀粥,准备了清蒸鱼,炒了蒜蓉茄子,香菇油菜,一份平菇鸡蛋汤。

三菜一汤,想了想,白墨也不计较饭菜有什么讲究了,又临时加了一道菜,翡翠桃仁。

元朗见了问她:“喜欢吃桃仁?”

她看了他一眼:“控血压。”

她担心自己会晕死过去。

元朗佯装听不懂,无辜的笑笑,以至于白墨纵使有脾气也没办法发泄出来。

这个时间,她应该躺在床上睡大觉才对,但她却在厨房里忙碌着。

算了,就当是她欠了他,吃完这顿饭,她需要跟他好好谈谈,不能再这么纠缠下去,太累心了。

元朗并不知道白墨的想法,此刻整个房间里只有她和他。

近在咫尺,恍似梦中。

……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