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唐小姐唐阁下在洗澡(第1页)

深夜,素园书房。

灯光璀璨,投射在房间各处,夜风卷动窗帘,有琉璃光线随着窗帘忽明忽暗。

楚衍站在窗前,双臂环胸,静静的看着夜色下的花园一景。

像他们这样的人似乎把演戏已经当成了一种习惯。

坏习惯,但却改不了,戒不掉。

真实藏在虚伪里,浓缩了数不尽的日日夜夜,悲欢烦忧,当时间宛如流水一般无情,坐等花开花落,岁月流转,也许唯独最难收回的却是一个人的热情和痴心交付榍。

错过一次的人,不会再错第二次。

在同一段感情里受过一次伤的人,她不会重蹈覆辙,继续执迷不悟的泥足深陷。

好比,白素。

也许伤害太重,那样的噬心之痛,完全遮掩了爱或不爱的诱惑力,她回来是为了报仇,除了报仇,其它的一切对她来说,早已不再重要独。

他和她之间,一场婚姻,一场相爱,一场离殇,一场漠然……如此而已,真的是如此而已吗?

她说:“我和你之间花期已过。”

那一刻萦绕在心间的是什么?挣扎、不安、紧张,还是恐惧?

如果能放她离开,七年前他就放手了,但他没有。

第一次,他对一个女人拥有了强烈的占有欲。

因为久病不医,所以才会有了现如今的病入膏肓。

深夜九点半回到卧室,白素已经跟沈千寻等人互道晚安,看样子刚洗完澡,正俯身在铺床。

卧室里只开了一盏床头灯,灯光朦胧,显得有些昏暗,白素穿着刺绣白色睡衣,一双修长白皙的长腿透着无声的诱惑……

楚衍一时站在门边,望着她,失神不已的同时竟忘了呼吸。

楚衍并不是一个毫无节制的人,事实上他并不贪欲,甚至对待床事还有一些小洁癖,但如今看到白素,他才忽然间意识到他已经禁欲很久了。

如今看到她,眼眸暗沉的同时,心思一片柔软新官。

白素早就发现楚衍走进了卧室,更加知道他就在她身后站着,但却选择置若罔闻。

他和她虽然同住一间卧室,但关系却好比陌生人,但陌生男女是不会同睡一张床的。

所以说,他和她的关系,还真是有些复杂啊!

“她们睡了吗?”

楚衍的声音听来竟有些暗哑低沉。

“应该睡了。”

都累了一天,但愿她们在这里能够住的习惯。

因为背对着楚衍,所以白素没有察觉到,当她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楚衍松了一口气,其实她回答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在回应他的话。

“我去洗澡。”

楚衍脱下外套,摘下腕表,转身走进了浴室。

大概三分钟之后,有手机铃声在楚衍的西装口袋里响起。

白素那时候已经坐在了床上翻看杂志,放任铃声响起,她没有接听的意思,但那铃声一遍接一遍的响起,就算白素拥有再好的耐性,也忍不住皱了眉。

下床,从楚衍西装口袋里掏出手机,号码轻快的闪烁着,一串长长的号码,没有姓名备注,也不知道是谁打来的。

犹豫了片刻,白素接通了电话。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