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她是以你女儿所以我喜欢(第1页)

回素园的途中,白素等人很沉默,一车沉寂。

苏安开车,沈千寻坐在副驾驶座上,白素和洛云姬坐在后车座……

没有人想要打破这份沉寂,更没人主动问白素,她的右手是怎么一回事?

沈千寻等人在想什么呢?她们在想,白素的心已经千疮百孔了,她们怎么忍心在她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就那么残忍的撕开她的伤疤……

她们忘不了,偶尔小聚,白素右手枪法如神,那样的枪技让人叹为观止,就连狙击高手沈千寻见了,也忍不住甘拜下风,只因白素是一位真正的爱枪人,但现如今……残废的右手除了毁掉她的骄傲之外,还毁掉了什么榕?

重重疑惑萦绕心头,不是不问,而是在给白素时间,有关于那段晦暗过往,她有权利选择是否讲述给别人知晓。

在此之前,她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

两年时间都等了,所以这次不管要等多久,她们都有足够的耐心和时间,只要她还活着,只要她还在她们的身边。

当年那场绑架案发生的太突然,所以当白素噩耗传来时,她们一度以为那天是愚人节,所以才会有那样的传闻,像瘟疫一般迅速蔓延全球,引起一阵轩然大波孥。

但那天不是愚人节,而是深秋季节,风很冷,那种冷仿佛能够瞬间就渗透骨子里,带来钻心的疼。

s国总统楚衍几乎倾尽全国兵力,在最快的时间内把分散在世界各地的绑匪悉数逮捕。

s国法院公开审理此案,鉴于此事事关重大,联邦法院院长慕怀远亲自担当审判官,审判直播视频公布全球。

秘书长段亚楠充当楚衍的新闻发言人,言辞厉令谴责国际犯罪分子,并指出绑架案犯多是恐怖主义者和有政治动机的活跃分子所为傲世玄神。

至于是受何人指示,会在接下来的审讯中查个水落石出。

遗憾的是,那群绑匪最终死在了重武装押运车上,听闻当时的爆炸声音很大,冲天光焰带着毁天灭地的力量,无情吞噬了那群人的生命。

他们该死,所有人都觉得他们该死,但他们不该那么轻易就死去。

8幕后凶手还没有暴露而出,之所以做出那么惨绝人寰的杀人布局,只是为了掩盖自身身份而已。

这些年来,苏安、沈千寻、洛云姬都曾试图查找幕后主使人,为白素报仇,但所有的档案都被锁在s国安全局档案室里。

沈千寻曾经委托昔日天音特种兵,全球赫赫有名的电脑程序高手司徒玄霜帮忙窃入安全局档案,倒是成功窃取,但上面的资料内容,虽说是机密,还不如说之前已经公布了全球,几乎每个人都知道,此事等于无疾而终。

沈千寻透过后车镜看了看白素,她靠着车背,头偏向窗外,似是睡着了,睡颜沉静。

洛云姬脱下身上的外套盖在白素的身上,白素睫毛颤动了一下,然后睁开眼睛,伸出左手握住了洛云姬的手,无声,但却胜似有声。

洛云姬和她相识一笑,额头相抵中却又透着几许困境下的扶持。

沈千寻收回视线,手心一暖,只见苏安左手握着方向盘,右手握住她的手,安抚的拍了拍,姣好完美的红唇无声的吐出几个字来:“一切都会过去的。”

沈千寻淡淡的笑了。

是的,都会过去的,她们都曾在困境下挣扎过,迟疑过,迷茫过,所幸她们冲破层层迷障,守得云开见月明。

她始终相信,在这世上不管是什么事情,只待柳暗花明又一村,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在天际大放异彩。

所以素素,静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