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那一刻他仿佛拥有了仿全世界(第1页)

素园,深秋,凌晨五点。

曙光下,花园景色很美,真的很美。

梧桐树虽然早已掉光了叶子,但难抵它的高大魁梧,枝干无节,直冲天际。

周围种植了很多万年青,宛如翡翠绿伞,浓密葱郁,气势卓绝。

白素站在阳台上,风很凉,混合着雾气,面庞一阵湿润。

深吸一口气,空气中尽是淡淡的花香味,从骨子里渗出一股深秋的萧索和凄凉。

这样一个凌晨,素园佣人在酣然入梦,警卫在瞌睡打盹,但楚衍却在花园里焦急不安的拿着手电筒在找戒指榧。

毫无目的,俊雅淡漠的男人在花园里或走或停,或站或蹲下,或仰头,或低头……

花园灯光刺目,将楚衍的影子拉的很长,身影在万年青里若隐若现。

秋风吹在脸上,白素难得清醒,耳边四季常青的叶片沙沙作响,触目是楚衍不知疲倦的身影垆。

因为在家里,所以他穿着一件米色羊毛衫,休闲的深色裤子。

白素扔戒指太过突然,他甚至来不及换鞋,就那么穿着白色拖鞋跑到了庭院中。

白素不能否认的是,不管时隔多久,楚衍都是令人难以抗拒的存在,哪怕此刻的他略显狼狈,但却依然耀眼夺目。

岁月没有改变他的面貌,反而多了深沉和内敛,风华独特,甚少有人能够超越他。

在总统府,楚衍是众人的领导者,是核心人物。

他是拥有天才头脑、冷静果断,判断力极高的总统阁下。

是她错了,错在她相信了他的话,他说他是她的,她就相信他真的只是她的。

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怨不得人。

他从来都不是她一个人的,他肩负国家命运,他是所有人的,所以后来有了唐天瑜,最后有了楚文绪。

不知从何时起,她就生病了,病的不仅仅是身体,还有内心,那些痛和折磨在暗夜里无所遁形,将她杀伐的避无可避,所以只能兀自强撑。

折磨楚衍的同时,在她的内心深处涌现出一片莫名的快感,虽然仿佛有刀片划破她的身体,有着钻心的疼,但鲜血汹涌流出的那一刻,却有一簇火苗在灵魂里熊熊燃烧着冷枭首席别爱我。

有人加入了寻找的行列,是吴为,然后是更多的人。

白素站在那里没有动。

也许天亮之后,她的恶名将会再一次被佣人传的沸沸扬扬,神乎其神,但谁在乎呢?

多少年了,她在舆~论中成长,对于外界的评论,她早就做好了各种心理准备,容易在议论中受刺激的,是那些没有心理准备的人。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恨意难消,她的恨来自于唐天瑜母子,来自于白荷惨死,来自于她的右手终结,来自于……

沉沉闭上眼睛,最先背叛婚姻的人不是她,是……他。

他和她现如今僵持到如此田地,她有权利折磨他,但他也有权利承受或是抗拒。

他选择了悉数接受,于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爱或不爱,恨或不恨,其实从来都只是他和她的事情,与他人无关。

“阁下在找什么?”

早晨七点的时候,白墨来到白素房间,站在白素身旁,跟她一起看向忙碌的众人。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