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感冒这场病来的很突然很(第1页)

在这世上,眼泪被赋予了魔力,它能够在瞬间让早已满目疮痍的心因为悲伤变得支离破碎。

莫珂和温岚未语先哽咽,她们在为白素流泪。

重逢因为太过激动和狂喜成为了最好的催泪弹,白素其实很想说:“朋友,知道我有多幸运吗?九死一生,不是每个人都有我这样的好运气,所以不要在悲伤中沉沦,不要在伤情中挣扎。

曾经以为路到尽头,生无可恋,但在我不知道的地球一角,还有你们在默默无闻的关心我,于是笑容在身体里面开出了温暖的花朵。”

但她看着莫珂和温岚的眼泪,嘴角缓缓浮起平淡的微笑,那种笑,千帆过尽,历经满身风雨,只待尘埃落定。

曾经,她以为时间可以改变一切,有些记忆可以随着时间慢慢淡忘。

就像一个人转身走出很远,就不仅仅是晚了一个转身拥抱的距离那么简单。

当她再回头遥望来时路,会觉得物是人非,不是不想再记起,而是那些记忆中的人和事早已忘了她自己榧。

停留最近的风景,一遍遍书写着:风轻轻的过,雨轻轻的的落,留下的却是一缕缕缠绵的思念。

已经忘了是谁曾经对她说:“多了思念,也便多了活下去的勇气。”

若干年后,她很想问那个人:“如果没有了思念,我会不会在瞬间死去?墼”

尘世男女的心,在三秒钟被拨动,在三天里经受痛苦,最后在三十天后获得重生。

这么看来,时间真的能够改变一切。

曾经,她在心酸的婚姻中收获了一枚戒指,后来婚姻注入了感情,那枚戒指瞬间从有价上升到了无价。

奈何,百事沧桑,过往在天寒地冻中破败消亡,那枚戒指被她随手丢进了素园,也许在草丛中,也许在石子间,也许在低矮的枝干上,也许是在池塘里……总之不见了,摘掉戒指的那一刻,如释重负的同时又怎会没有撕心裂肺的伤?

经年之后,她才明白,感情原本就是一场摆脱不掉的牢狱之灾,能从里面逃出来的人,无一例外,都曾在情感国度里受过伤。

看过一篇文章,内容是俗气的爱情分手故事。

恋人分手,双方规定背道而驰一百步之后将会彻底的忘记对方,中途不许转身看对方的背影。

女人从第一步走到第九十九步之后,终于哭着转身,然后出乎意料的撞进了男人的怀抱王朝教父。

男人说:“我一直在你身后,只是你迟迟不肯转身……”

白素当时看了,只是浅浅一笑,美好可以试图挽留,但如果挽留换取的只是徒劳无果,那么也便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失去。

有很多事情,比如黑暗与光明,比如寒冷与温暖,比如生与死,因为未知,所以才会衍生出一朵朵灿烂的花朵。

s国,她仅有的两位女性朋友,她曾和她们在前线边境指挥若定,共同作战,她们用鲜血和汗水铸就了青春音符,铭刻在岁月长河里,经久不衰。

现如今,温岚依然是国防部部长,铁骨铮铮的女中英豪;莫珂依然是自由随性的内外科双博士学位名医,但她却淹没在两年前的爆炸案中,身体和灵魂被仇恨杀伐的不得安宁。

白素不知道,在莫珂和温岚的哭声中入睡,会不会显得很不礼貌,但她却在她们的哭声中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宁。

有人能够为她哭,总归是幸事一桩。

再次醒来,室内漆黑一片,只有床头灯散发出朦胧的光,白素初醒,完全丧失了时间概念。

有掌心覆盖在她的额头上,很清凉,不像她,额头定是一片滚烫。

“吴为,你把莫珂叫进来。”

楚衍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沉稳淡漠。

吴为似是刚把饭菜端进来,因为房间内都是菜香味,应该是到了饭点儿,但白素却没有丝毫食欲。

想到白墨,原本想开口询问,但白墨一向懂得照顾自己,在连城就很少让她操心,如今来到素园,纵使有什么不习惯,不适应的,吴为一向做事妥善,想必将一切都打点齐全,自是委屈不了白墨。

如此一想,倒也安心了。

莫珂很快就进来了,眼睛很红,想来哭了很久,见白素含笑看着她,莫珂瞬间眼圈又红了。

红唇嗫嚅,想来有很多话语想跟白素说,但最终出口的却是再简单不过的一声轻唤:“素素——”

每次看到别人在她面前哭,白素都会无计可施,这次也一样。

就在这个时候,楚衍说话了:“发烧,量量。”

话语简洁有力,甚至出口的时候少了几分冷漠,但却足以让莫珂打起精神,像是受了委屈的孩子,吸了吸鼻子,开始给白素量体温,问白素哪里不舒服的时候,莫珂眼睛里泪花点点,白素看了难免会觉得心思感伤。

白素浑身无力,所以就算看到这样的莫珂,也只有叹息的份,等她身体好点再说吧,现如今实在是没有那个精力来劝慰莫珂。

莫珂给白素静脉注射,选的是白素右手。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