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他和她灵一魂长在一起(第1页)

两杯水,足以引起楚家人脸色大变,不约而同的站起身来。

“砰——”

陈惠从最初的震惊中回过神,握紧拳头狠狠的砸向茶桌,神情间尽是怒气。

“都当我死了吗?”

声音宛如火山下喷薄而出的岩浆,溅落在人的心头,刮起一阵灼伤般的疼。

唐天瑜脸上都是水,模样尽显狼狈,无疑白素适才的举动彻底激怒了她,手指仍然握在茶杯上,如果不是茶水已经泼在了白素的脸上,唐天瑜一定会在下一秒将茶水回敬给白素。

杯子是晶莹剔透的杯,唐天瑜握着白瓷杯,衬得五指格外修长白皙,沿着晶莹剔透的杯沿,画面秀美绝伦槎。

但这只手的女主人却在目睹一道修长俊雅的身影忽然出现在门口时,手指开始一点点的缩紧,姣好的五官因为太过复杂,透着紧绷下的压抑和隐忍。

跟唐天瑜相比,白素也好不到哪儿去。

脸上都是水,因为身体不舒服,所以感觉脑海中好像有无数人拿着小锤子在敲鼓一样,吵得人心烦气躁扫。

紧绷的气氛之下,有一种晕眩感开始进驻她的意识。

不能倒下,这里是楚家,感受不到温暖的地方,她宁愿在大街上倒下,也不愿意在这里晕倒。

晃神间,一条有力的手臂从后圈住了她的身体,她一时不察,被迫退了两步,跌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薄荷香气萦绕入鼻,白素略显紊乱的心,渐渐平息下来。

身后这位男人虽然说话狠毒,但他从未逼迫过她。

楚家人是面冷心冷,可是他不一样。

在这种情况之下,在这个冰冷的房间内,在楚家人寒凉的目光之下,至少还有他愿意在此刻站在她身边,愿意给她一个拥抱,这样很好。

这样一个拥抱,在她被绑架,手臂残废的那一瞬间,她心怀期盼,那时候没有等到,如今等到了,却事过境迁。

但有,总比没有好。

耳边传来他的声音,清冽但却柔和:“别怕,我带你回家。”

白素身体一僵,头更晕了。

十六岁那年,她在酒吧被人下药,险些出事,有一个男人抱起她,在她耳边也曾说了这样一句话,近似的一句话。

他说:“别怕,我带你去医院。”

如今那道存储在记忆最深处的声音和楚衍的声音就那么不谋而合,重合为一,仿佛有一种错觉,好像他就是那个……他。

但酒吧救她的那个人是慕少卿,现如今说这句话的人却是楚衍暴力前锋。

她微不可闻的笑笑,有人说两个人在一起认识时间久了,很多言行举止都会一样,慕少卿和楚衍如果有什么相同之处,也不足为奇了。

失神间,楚衍已经拿出手帕给她擦拭脸上的水渍,那样的举动无疑让满屋子的人脸色寒的寒,白的白……

“站住——”

眼见楚衍带着白素准备离开,楚家老夫人厉声发话了:“楚衍,这就是你当初选的好妻子,白家有女白素修养卓冠门楣。

有修养的女人会在长辈面前造次,会把水泼在别人身上吗?”

楚衍声音肃穆:“那么,素素泼水之前,是谁先把水泼在她脸上的呢?”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