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儿女混战文绪受绪伤5000(第1页)

这是白素和楚文绪第一次见面。

琊残璩浪

百感交集……

避居连城,行走在大街上,纵使她无心,也会时常在报亭垂挂的报纸封面上看到唐天瑜的身影。

倒是楚文绪,很少出现在媒体上。

但不出现,并不代表从未出现过。

白素在报纸上看到过楚文绪,纸质人物,远不及面对面带来的视觉冲击要大峥。

有关于这一点,白素深有体会。

虽说经年流转,她和楚衍之间的感情落入尘埃之下,但面对这么捍卫母亲利益的楚文绪,没有感慨和复杂是假的。

稚嫩的脸庞上昭显着怒气,那是对白素的无声愤怒和抗议客。

在这个孩子眼中,现如今的她是介入楚衍和唐天瑜之间的第三者吗?是破坏他父母的坏女人吗?

面对这个孩子,白素的内心升起暮霭般的疼痛,因为痛苦沾染了雨露,所以就连悲伤都显得极为飘忽、轻淡……

她想起自己的孩子,两个,但都早已如风飘远。

如果他们还在,第一个孩子将比白墨还要大,第二个孩子将跟楚文绪差不多大。

但这一切只是如果,如果只存在童话里面,美丽却不真实。

如今这个孩子质问她是谁?

她该怎么告诉他呢?

有那么一瞬间,她下意识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但说了又如何,在这个孩子眼中,他母亲受了委屈,父亲当着母亲的面抱着别的女人,这就是他所认知的事实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可笑吧!

她和楚衍才是夫妻,但现如今的局面演变下来,好像她才是那个大坏人,试图破坏别人家庭的大坏人。

累了,什么都不愿意再说了,她是外人,怎么跟孩子说就交给楚衍和唐天瑜这两个内人吧!

父亲说她小时候喜欢拉着他的手,不停地追问那些高端武器。

一个小女孩对研究炸弹、枪械有着极强的天赋和好奇心,一度让父亲失笑不已。

她问父亲枪械内部结构,问父亲射程远近,问父亲伤亡指数有多高……

那么多的问题,如今想来,父亲耐性真的很好。

每次在她发问的时候,还能含笑倾听,然后一一回答她。

如果是她的话,她是万万忍受不了孩子在她耳边不停发问的。

白墨是个很稳重的孩子,两个人性格其实还算相近,喜欢独处,闲暇时坐下来谈话,大多是给白墨机会,一次性发问。

用白素的话说,这是节约时间。

其实,她是因为太懒。

好在白墨的问题每次专门在笔记本上事先陈列下来,白素庆幸那些问题并非都是毫无营养的问话,要不然她可能会因为受不了逃到外星球去。

儿时的她,确实问题很多,稍有不懂就会询问父亲。

父亲是白毅,s国中央情报局局长,原本就是一个话语很少的人,但白素不得不说,他是一个好局长的同时,还是一个好父亲。

也许连父亲都没有想到,儿时话多的她,长大后竟然会变得那么沉默寡言。

很多时候,她看透诸事,含笑看着别人在她面前虚伪做戏,可就是不说出来,用淡漠的眼神看着对方,那样的她,总会让人觉得无所适从。

在政坛游走多年,做戏是难免的,有时候她也会做戏,把自己伪装起来,所以就算有枪炮都难以撼动分毫。

现如今,一个孩子在她面前叫嚣,让她放开楚衍。

她眉目无波,但却伸手欲推开楚衍,却被楚衍搂在身侧,那么紧的力道,再看楚衍神色,眸光暗沉,但却隐隐透着一丝紧张。

于是白素明白,如果她此刻转身离开的话,眼前这位男人可能会失控,可能会暴跳如雷。

暴跳如雷的楚衍,她还不曾见识过。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