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素素很好请别伤害她(第1页)

连城距离首都很远,但坐飞机的话,四小时足已。

飞机内部豪华,蓝色地毯,华丽的窗幔,豪华的水晶吊灯,名贵的油画,飞机里弥漫着醉人的芳香和悠扬舒缓的轻音乐。

初次目睹这一切的白墨没有想象中那么兴奋,她很沉默,她原本就是一个不太容易情绪外露的孩子。

她们是晚上离开连城的,离开前,白素把钥匙给了唐锐,希望他闲暇时可以方便照看一下房子。

唐锐对于白素突然决定离开连城感到很惊讶,神情不舍之余,他问白素什么时候回来?

“看情况。”

这样的回答,其实等于没有回答。

对于白墨来说,在哪里居住其实都是一样的,只要她和养母一直在一起,只要她……不再被人遗弃,哪怕生活在城市最底端她都愿意。

舷窗口,有一位冷峻的男人坐在那里,正在翻看文件,不时的拿着钢笔批阅着。

但因为右手缠绕着纱布,所以握笔极为不方便。

迟疑片刻,白墨走了过去,轻轻的唤了一声:“阁下——”

楚衍转眸看她,嘴角难得浮现出一抹笑意:“睡不着吗?”

白墨眼睛异常清亮:“不是,我有话想跟您谈。”

楚衍看了她一会儿,合上文件,放下钢笔,靠着椅背,静静的看着她:“你说。”

“素素很好,请别伤害她。”

白墨语气很认真。

“好。”

“回到首都后,我可以继续上学吗?”

“可以。”

想了想,白墨说:“有关于我养母是白素这件事情,您能让校方保密吗?我不想上学的时候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好。”

“我和妈妈会住在哪里?”

楚衍眉目柔和:“素园,以后那里就是你的家。”

“你觉得素素还会回到素园吗?”

一道突如其来的声音在机舱内冷冽响起。

白墨愣愣的转头望去,灯光下一位英俊的男人站在那里,身形挺拔修长。

他是s国副总统慕少卿,看向楚衍的时候,隐带敌意。

白墨又把目光移到楚衍身上,只见楚衍神色如常,温声对她说道:“还有两个小时,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回房间睡一觉。”

白墨虽然不知道这两个大人之间有什么恩怨,但两人目光相对时,却有一种剑拔弩张的紧绷之气一触即发。

白墨明白在这种场合之下,他们并不希望她在场,遂向两人点头致意,转身离开。

白墨离开后,慕少卿冷冷开口:“我了解素素,她不可能回素园居住。”

楚衍平静无波,拉下遮窗板,关掉阅读灯,缓缓闭上双眸。

“不,她会。”

黑暗里,楚衍声音很淡,但却隐含威严。

素园,以她为名,她是那里的女主人,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没有改变过,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