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迷情地下停车场(第1页)

一瓶苏格兰威士忌,足以让白素喝的酩酊大醉。

楚衍伸手扶白素,她没看他,但却下意识伸手把他推开,手撑着吧台站起身的时候,双腿一软,就那么不小心跌坐在了地上。

摔得不轻,眼眸迷蒙,里面水润一片。

楚衍站在一旁看了,心思柔软,缓缓蹲下了身子。

似乎磕伤了膝盖,因为她把手放在膝盖上揉着。

“疼吗?”

楚衍说着,已经下意识想要捋起她的裤腿查看,却被她握住了手,她手心很热,那样的热度足以在楚衍的心里点燃起一团烈火。

似乎觉得他的声音有些熟悉,她终于抬头看着他。

俊雅的五官,略显冷漠,下颌线条清晰,最后她把视线凝定在他的唇上,薄唇,但却很性感。

她无意识开口:“男人唇薄,情也薄。”

闻言,楚衍目光虽凉,但嘴角却明明噙着笑意,这一次直接将她从地上抱起来:“听话,我带你回去。”

五彩灯光闪烁的酒吧内,白素软软的倒在楚衍的怀里,枕在他肩头,含糊呢喃道:“你跟他长得很像。”

“像谁?”

她没回答他,烈酒后劲很大,她说难受,挣扎着要下来。

楚衍知道,倘若把她放下来,一时半刻别指望离开酒吧了,干脆置若罔闻,抱着她径直坐电梯去了地下停车场。

把她放在后车座,正要关门时,她却抓住了他的手,似乎出了酒吧吹了冷风,所以神智清醒了一些:“你要带我去哪儿?”

他耐着性子,站在车门前俯身哄她:“你喝醉了,我开车送你回去。”

她在昏暗的光线里看了他一会儿,然后低低的应了一声,松开他,蜷缩着躺在了后车座上。

他坐进来,拿了一条毛毯盖在她身上,见她脸很红,伸手摸了摸她额头,突然的触摸让她下意识撑起手臂想要坐起身,于是当她柔软的唇覆上他的薄唇时,楚衍忽然间心跳加速。

她喝醉了,他本不该趁人之危,但当她睁着一双水润的眸子盯着他看时,他已经下意识将这个吻加深。

他的唇很凉,但她的唇却是滚烫的。

他吻她,没有试探,而是果断的滑过她的唇齿间,最后深深的纠缠着她不放。

唇舌教缠中,威士忌和果酒的味道在舌尖徘徊,她无意识的回吻他,那一瞬间,有一种莫名的情潮从楚衍的心口一直蔓延到全身各处。

在失控之前,他找回理智,迟疑问她:“我是谁?”

她沉默了几秒,似乎在确定他是谁。

气氛沉寂,就在楚衍一双眸子开始变得极淡极凉时,她终于开口说道:“……楚衍。”

楚衍自制力一向很好,但当她说出他的名字时,最终还是沦陷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