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阳光很好讨回生死债(第1页)

原来不是梦。

打开窗户,雨水不知何时已经停了,风吹在脸上……有些凉。

白墨站在她身后感慨道:“今天阳光很好。”

的确很好,阳光照在白素脸上,然后光辉一寸寸的融进她的笑容里。

白素在笑,那样的笑容太过云淡风轻,太过千帆过尽,所以显得格外不真实。

“你打算回首都吗?”

白墨迟疑片刻,问出一直盘桓在心头的疑惑。

白素转头看她:“为什么会这么问?”

“不管你做出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

白墨仰脸看她,神情认真:“妈妈,我只希望你开心。”

白素笑了笑:“如果我的开心需要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你也支持我吗?”

“我只知道,你是我母亲,不管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都永远留在你身边,不离不弃。”

白素想了一下,这才说道:“也许带你回首都也未尝不好,你的耳朵不管有没有希望康复,我都应该试上一试。”

白墨眼睛有些红:“不要事事以我为先,更不要因为别人勉强你自己。”

白素吃力的蹲下身子,目光跟白墨平视:“傻瓜,你不是别人,是我女儿,等有一天我老了,耳朵聋了,我还希望你能够当我的耳朵呢!”

“妈妈……”

白墨上前一步,抱着白素,眼里有泪花在滚动:“也许我该劝你不要回去,毕竟那里是你的伤心地,我担心你在那里会受到伤害。”

白素轻拍白墨的背,目光深幽:“你现在还小,等有一天你长大了就会明白。

之所以离开,是因为有些人等之不来;之所以放弃,是因为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之所以遗忘,是因为过往人生太过惨淡。

但纵使如此,我还是要重走一遍来时路,捡回我丢掉的尊严和不堪。

若是他没有寻来,我或许会守着你在连城度完余生,但他来了。

况且我跟他有赌约在先,他死,我自由;他活,我跟他回去……”

回去,不仅仅是为了白墨,更是为了她自己。

从她在医院醒来的那刻起,脑海中就一直有道声音在不停的催促她回去。

两年前,有人欠了她的债,一桩轰动全球的生死债。

欠命还命,她告诉自己,回去吧!

人固有一死,但死前定当拉着那些对不起她的人一起下地狱。

生不如死的滋味,一个人品尝太过寂寞,一起沉沦才会显得越发精彩,妙趣横生……

所以当秦川上午过来的时候,她开口对他说:“劳烦帮我传句话给阁下,就说我想见他。”

在白素说完这句话,到秦川离开,再到楚衍出现在她的面前,竟然只有十五分钟不到。

门外,楚衍气息微急,目光暗沉的盯着白素,声音冷傲但却夹杂着一抹试探:“秦川说你要见我?”

门内,良久沉默后,白素淡淡开口:“……你什么时候回首都?”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