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他和她人间龙凤(第1页)

国际知名媒体在调查全球最有权势夫妻名单中,楚衍和白素连续三年获得全球排行榜第一名。

他们说,在这世上得以匹配白素之人,唯有s国总统楚衍。

他和她是s国国民公认的人间龙凤。

楚衍身为总统,那张每天出现在公众视野里的英俊面孔,吸引着无数女人为他疯狂痴迷,只因完美的太过不真实,反而不像是尘世中人。

白素身为国务卿,是一个集冷静、理智和残酷于一身的女人。

在她身上有一种与众不同的美丽,这种美有别于苏安的绝美倾城,沈千寻的淡定从容,洛云姬的处变不惊。

白素的美,在于她的运筹帷幄,在于她是很多男人眼中的招魂幡。

但就是这样一个他和她,却都将骄傲融入骨血之中,那样的倔强,完全凌驾在所有情感之上。

两个太过冷漠,冷漠到近乎冷血的人,就像两只刺猬一样,在一起注定只会刺得彼此鲜血淋淋。

从来没有人见过楚衍和白素落过泪,哪怕是身旁最亲近的人,他和她在政治王国和权力顶峰里,每天都带着精致的面具冰冷的活着。

对于他们来说,眼泪从来都只是奢侈品。

可就是这样不相信眼泪的两个人,却都为对方肝肠寸断的哭过。

两年前,楚衍仓惶奔至白素出事地点,口中呢喃的自始至终只有三个字:“不要死。”

那天,楚衍哭了。

他哭的时候,眼睛依然很冷漠,脸庞没有任何表情,但却有眼泪一颗接一颗的砸落在地。

两年后的今天,白素从昏迷中醒来,她面无表情,眼神冰冷死寂,竟和楚衍有着说出来的相像。

因为恐惧和不安,白墨双眼早已哭红,见白素睁开双眼,白墨竟然“哇”

的一声,跌坐在地上,哭声撕心裂肺。

白素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任由白墨嚎啕大哭。

同归于尽的那一刻没有记挂白墨的生死,歉疚吗?

不,她告诉自己,对白墨,她没有歉疚。

从她收养白墨的那刻起,她就签订了遗嘱,若是有朝一日她死了,那么白墨就是她唯一的法定继承人,她的财产不多,但足以白墨长大成人了。

白素无声轻笑,在这一刻,忽然意识到表面的隐居避世,其实只是为了掩饰内心最深处的阴暗和血腥。

也许,跟楚衍同归于尽,有关于这个疯狂的念头,早已在她脑海中上演了无数次,要不然有谁死里逃生,收养孤女后,第一时间就安排好了一切身后事。

“妈妈,妈妈……”

一向聪明伶俐的白墨,现如今好像失去了任何语言,只会哽咽的轻唤“妈妈”

两个字,没有抱怨,没有愤怒,有的只是害怕和担忧。

白素就那么定定的望着天花板,然后眼中有薄雾升起,终究还是无言的伸出手。

那只左手手背上还插着输液针头,她一动,就有血液回升,可她好像不知道疼痛一样,手背下压,白墨没注意到,站起身,然后把泪湿的脸埋在了白素的颈窝处。

“妈妈,我以后听话,不惹你生气,别离开我……”

白墨眼泪流淌在白素的肌肤上,扎的她心脏隐隐疼痛着。

“别哭,我没事。”

白素轻轻拍着她的背安抚着,输液管里鲜血倒流,那样的红,就那么落入不知何时走进来的楚衍眼中……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