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昔日夫妻如今山穷水尽(第1页)

在这世上有一种男人,他眼神冷漠,任何女人的眼泪都无法灼烧他的心,但是今天楚衍在白素面前放下了身段。

在此以前,白素从未见楚衍对谁服软过,她是第一个。

她是白素,军事武器谈判专家,身处她那样的位置,威胁、恐吓如影随从,她不为所动,从未惧怕过,所以现如今,当她一手掌控楚衍的生杀大权时,内心尘埃落定,无波无澜。

楚衍对她说:“素素,我给你一次报仇雪恨的机会。”

她知道他是认真的,那一刻内心没有震动,有的只是麻木。

连城海边车道,阴雨蒙蒙,深夜街头就算偶尔有车经过,也是车速惊人,一闪而过。

海边风大,将两人风衣卷起,透着无尽的凄凉和窒闷。

“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她声音很轻,淡淡的补充道:“因为我会真的杀死你。”

“那就不要心软。”

楚衍很平静,但一旁的徐泽却听得提心吊胆。

“阁下,您疯了吗?”

徐泽心急如焚,见楚衍无动于衷,连忙又对白素说道:“夫人,阁下现在不冷静,刚才你们的约定取消了……”

“徐泽——”

楚衍平静的打断徐泽,声音不高不低:“你记住,如果我出事,此事跟夫人无关。”

徐泽又急又怒:“阁下,如果您出事的话,您让我回去怎么跟老总统夫妇交代?还有国家,国家不能没有您。”

想不到,他们竟然玩真的。

楚衍看着白素,她面无表情的站在夜灯下,黑发浓郁,却越发衬得脸色苍白,他心思疼痛,却对徐泽温声说道:“我欠她太多太多了,她死后,我曾发誓如果她能活,我愿意拿一切来交换。”

“包括您的命吗?”

徐泽有些气急败坏。

“对,包括我的命。”

声音冷慢,平静。

“我不会眼睁睁看着你出事的……”

徐泽咬牙,转身去求白素:“夫人——”

“砰——”

车门蓦然紧闭,白素转瞬坐在了驾驶座上……

徐泽觉得头都要炸开了,他们是认真的,昔日政坛夫妻,如今竟已走到山穷水尽了吗?

徐泽在敲车门,白素神色冷漠的坐在车里,汽车隔音效果一流,她听不到徐泽的声音,但却能想象徐泽的声音该有多慌乱和不安。

风雨中,楚衍看着徐泽,眼神沉沉:“徐泽,我以总统身份命令你,乖乖站在原地不许动。”

徐泽拍门动作骤停。

楚衍表情冷静,和车内的白素目光相对,但却对徐泽温声笑道:“如果我出事,代我告诉素素,素园的栀子花开了……”

“阁下——”

身后,徐泽声音仓惶。

楚衍步伐沉稳,背对白素慢行,在距离她一百米的前方站定,远远的看着车辆。

听到引擎发动的那一刻,他笑了。

素素,知道吗?死没什么可怕的,可怕的是生不如死的活着……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