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素素你母亲生病了(第1页)

醒来是在车里,楚衍的车里。

莫名昏倒,这是第几次了?

“醒了。”

他的声音近在咫尺,很平静。

她去看他的脸,然后对上他的眼睛,那双眼睛一片漆黑暗沉,永远都让人猜测不到他在想些什么。

身上披着他的外套,味道清爽干净,才两年而已,应该很熟悉的,但却恍然若梦,那么的陌生……

“车里有换洗衣服,先把湿衣服换下来,免得感冒。”

她将头转向窗外,无心理睬。

他说:“今天乔梁没跟我一起出来,回去后让他好好帮你看看……”

看?怎么看?看她头上的伤疤,还是看她的废手?

车窗外,雨声淅沥,无言的沉默中,她看着雨水打在玻璃窗上,神情冷漠。

“我要下车。”

她忽然转头看着他。

楚衍双眸幽深,就那么沉沉的看着她,然后淡淡的说道:“外面在下雨。”

五个字,是陈述,也是拒绝。

“我要下车。”

白素声音冷清,但熟悉白素的人都知道,现如今的她可以很平静,但是也可以随时翻脸。

楚衍无动于衷,但徐泽已经开始坐立难安了,不时的透过后车镜瞄向楚衍。

楚衍是谁?他是一个习惯保持沉默,但眼神却隐隐透出锐利的男人。

此刻他的脸色很难看,眼神中跳跃的火花仿佛随时都能迸发而出,但他没有。

他……竟然让步了。

白素下车前,把身上的男士外套随手放在后车座上,没有言谢,她何需向他道谢?

雨下的很大,打车很难。

楚衍坐在车里,看着她站在路边朝出租车挥手,发丝凌乱,灯光打在她的脸上,雨水里的她显得很瘦弱。

现如今的白素很狼狈,但就是这样的白素,却让他的心有了前所未有的平静。

“阁下,需要我给夫人送把伞吗?”

徐泽有些不忍,夫人什么时候这么狼狈过?而阁下就这么放任她的狼狈不管吗?

“……她不会接受的。”

冷漠的音调,但望着白素的眼神却很柔,轻轻叹息道:“犟脾气。”

短短三个字,虽说无情,但又怎会没有宠溺呢?

白素似乎放弃打车了,径直朝前方走去。

“阁下——”

徐泽惊呼,只因楚衍突然开门下车,默默地跟在了白素的身后。

白素走得很快,清瘦孤傲的身影在人烟稀少的大街上穿梭,像是一只极力在雨水里展翅欲飞的蝶……

18:10分,她坐上了末班公交车,他和她之间隔着过道,她的脸很苍白,在车灯下散发出清冷的光。

楚衍的眼睛似乎刚才被雨水打的生疼,竟然升起了一抹雾气,他移开视线朝窗外看了一会儿,这才从西装口袋里拿出来一朵早已干枯的栀子花,走过去,俯身插在了她的发间,就那么静静的看着她,好一会儿才说:“素素,你母亲生病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