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死神契约(第1页)

随着张耀的回忆,时光如同沙漏般后逝,转眼间已是六年前。

那时的他只是一个普通人,然而就是在这个普通人的身上发生了一段极其不普通的故事。

镜头随着故事的需要转到了张耀的故乡安普港,这是位于中国江南附近的一座海滨城市。

今日张耀如往常一样准时来到教室准备上课。

“你们知道吗?咱们学校来了个转校生,听说是c级异能者呢”

“哇,真的假的?这种牛人会来我们学校?”

“我骗你们干什么?我听一个学长说,他好像是某个佣兵队的来学校执行什么任务的”

“哦,那怪不得呢”

“真羡慕呢,我要是也会异能就好了,早就可以把隔壁班那妞泡到手了”

“切,你就做梦吧,哈哈”

听着同学们一句一话的闲扯,张耀坐到自己座位上掏出书本,漠不关心关心的复习起来。

他本是城市郊区一户穷人家的孩子,父母是干苦力的,他们把一生所有心血倾输在张耀身上,然而张耀也没让父母失望,在学习上一直很刻苦用功,上课的时光是过的很快的,至少对用功的张耀是这样。

“叮…叮叮”

中午放学的铃声响起,看着同学们陆续的离开教室去享用可口的午餐。

“咕~咕”

张耀的肚子也饥饿难耐的抗议着,于是他从抽屉里拿出一个馒头大口吃了起来。

家里太贫穷,父母当牛做马的供学费已经不容易了,生活上那自然是有多省就多省。

吃完馒头后嘴巴发干,张耀觉得口渴,于是起身准备去操场上的喝点自来水。

去操场的路上是务必经过学校食堂的,透过食堂的窗户,看着那些学生们吃着美味的食物,喝着可口的饮料,张耀猛的咽了下口水。

张耀不是圣人,他也有七情六欲,他也想啃下那流着油的鸡腿,也渴望能喝一口那甘甜的饮料,只是已他现在的条件,也只有在梦里可以品尝了。

张耀自嘲的笑了,把目光收回,继续往操场走去,操场四周皆是茂密的树林,也就凭这点成了在校生们幽会的不二之选。

此时正是中午用餐时,所以操场上是看不到人影的。

张耀喝了几口水,原本的口渴现已慢慢淡去,当他转身不作停留时,却被眼前发生的事给惊呆在原地。

原本幽静树林里忽然间红光泛起,血腥般的红光从树林的每个空隙中射出,紧接着听见树林深处传来阵阵撕心裂肺惨叫声,让人不寒而粒。

张耀的好奇心摧使他进去一探究竟,而另一边的理智则告戒他事不关己,快点离开。

在做了多次的思想斗争后,最终还是好奇心获胜了。

张耀小心的,侧身贴着树慢慢深入树林之中,他把脚步放到最轻,随着每个脚步的前移,当快接近树林中央不到十米处,张耀选择一棵比较高大而又视角宽阔的大树后隐蔽起来,偷偷观看。

首先出现在张耀视野里的则是两位身穿本校校服的一对男女,男子长相普通唯一让人印象深刻应该是他那双尖尖的耳朵,如同精灵一样。

身边的女人则长相十分妖艳,身材凹凸有致,长发过肩,属于让男人一见就有冲动的那种“祸水”

此时他们脚下正踩着一个也穿同样校服的男人,此人正是新来的转校异能者。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