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开篇章 部族骚乱(第1页)

“这两个不要脸的狗男女,就是掘地三尺也一定要把他们给我抓出来,真是丢尽了我们族的脸面。”

族长将拐杖在地上使劲儿敲了敲,转头对身旁一位神色复杂的老太说道:“大妹子,你别急,这对儿狗男女跑不了,等抓到他们,定将他们处死。”

“哎...罢了...”

老太太一摆手,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云阿哥,这俩娃虽然做了伤风败俗的事,有损了咱们部族的脸面,但毕竟是孩子,有时候做事会冲动,找到他们了就放他们一条生路吧,将他们逐出咱们家乡,再也不许回来,给他们个教训也就罢了。”

“这...这不行,祖祖辈辈定下的规矩不能更改,我也不能开这个先例,通奸实乃可耻,怎可轻易饶恕,况且,今日若饶了他们开了先例,日后部落还不闹得鸡犬不宁,你休要妇人之仁。”

云族长固执的转过头去,不再听青山族族长老太说什么。

“云阿哥,我来问你,什么是通奸?他们两个一个未娶一个未嫁,两情相悦,又怎么能算是通奸?咱们祖上这些规矩传到今天,酿成了太多的错,让许多好孩子跟咱们阴阳相隔,难道我们还不反省自己,继续让悲剧一幕幕重演下去吗?这是两条人命啊,不是儿戏,云阿哥,算妹子我求求你,放过他们吧,你非要逼死他们吗...”

老太老泪纵横道。

“妹子你放肆,你身为青山族族长,竟敢评论咱们老祖宗,若不是看在咱们多年交情的份儿上,就凭你刚才的话,全部落早就可以处死你一千一万次了。”

云族长怒目圆瞪道。

“好,云阿哥,既然如此,今日妹子我还偏要说。”

老太反瞪着他说道:“咱们与世隔绝,生长在这大山里,世世代代的,到如今我们许多人竟还以为外面还是当年那个兵荒马乱的年代,可是现在外面已经是科技时代了,自从那小男娃误打误撞进到我们这里扎下了根儿之后,你看看他给我们带来了多少好处,抽水机,发电机...把这孩子留在这里,我们部族只会越来越兴旺。

再说人家那外面的人根本是不屑于与咱们往来的,可你看看这孩子,老实本分,又懂礼数,如今看上咱们这里的姑娘,不是天大的美事儿么,你却非要把他们拆散,你别忘了程茹...”

“你...”

云族长愣住了,老太的这一番话正戳中了他内心永远的伤疤,程茹是个又懂事又水灵的姑娘,虽然与当地大户的二儿子相好,但是到了谈婚论嫁时,因为家境贫苦,云族长最后将她许给了与她家境相当的王铁匠,结果王铁匠是个变态狂,没日没夜折磨着程茹,程茹对生活彻底绝望,最后含恨自杀,程茹的父母伤心欲绝,也随女儿去了,本可以好好的一个家,因为云族长的一个赐婚而一夜之间家破人亡。

“那...那也不行,老祖宗的规矩是万万不可以改的。”

云族长仍然固执:“他们丢的不是自己的脸,是咱们整个族人的脸面,说什么我也绝不会放过他们。”

“云阿哥,是人命重要还是面子重要?祖上让咱们世世代代带领族人过好日子,你这么干,日后只会让全族的人都人心惶惶,提心吊胆,这不是好日子,这是把大伙儿往地狱里送。”

“你...你放肆。”

云族长气得青筋暴跳,抬手给了老太一个耳光。

整个夜晚,整个山上到处都是点燃的火把,在这个大山里有青山族,水乡族等七个部族,水乡族的云族长是整个七个部族的族长,掌握着决定一切大小事宜的权利,他召集了七个部族九百余男子,不间断的搜山,只要找到他口中的狗男女,便带回来,当着全族人的面儿处死他们。

这时已经是深夜十一点,仍是没有找到一点消息,云族长有些坐不住了,问:“找,再去找,找不到活人就给我找尸体,拉回来当众鞭尸,叫大伙儿看看通奸的下场。”

“大族长,三天了,我们角角落落都找遍了,就差把整座山翻过来了。”

“肯定有没找的地方,我就不信这对儿狗男女还能飞了不成...啊!”

云族长腾地站起身:“好啊,我看你们这对儿狗男女还能往哪儿跑,来人,跟我来!”

“水生哥,你离开家这么久,你的父母一定很想你,你快走吧。”

一个女子躺在叫水生的男子的怀里,虚弱的说道。

“嫣儿,你说什么傻话,等你病好了,我带你一起走,带你回家见我的父母,他们一定非常非常喜欢你。”

水生呵呵一笑问道:“到时候咱们结婚生孩子,咱们的孩子以后一定和你一样漂亮。”

“有你这句话,嫣儿就够了。”

嫣儿望着水生,先是欢喜,随即陷入了悲伤,簌簌落泪道:“族长不会放过我们的,他抓到我们会将我们很残忍的杀死,水生哥,嫣儿走不动了,你别管我了,自己赶紧走吧,对不起...是嫣儿没用,不知道出去的路。”

“嫣儿,你再说傻话我真生气了,我这辈子认定你了,我绝不会放弃你的,咱们要走一起走,要死一起死。”

水生将嫣儿背在背上,说道:“你得了肺炎需要治疗,不过,你不要担心,在我们那里,这都是小病,所以你要坚持住,我们一定能走出去。”

“水生哥,你别说孩子话了。”

嫣儿伏在水生的背上更伤心的哭着,将水生的衣衫浸湿了一大片:“你有父母有亲人,你不能死,他们会伤心的,别管我了,赶紧走吧,他们很快就会找到这里来的。”

“你如果死了我一样会伤心的,嫣儿你别说话了,好好休息,路上可能有点颠,难受了就告诉我。”

水生时走时跑的往深山里继续走着,嫣儿在他背上能明显的听到他疲惫的喘息声,那一刻,嫣儿心疼无比,她不想水生有任何事,只要能让水生平平安安的活着,让她做什么她都愿意。

一声惊雷划破了深山里的寂静。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