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4狭道大战(第1页)

永胜县总兵没想到会遇上这么一个这么贫嘴的人,但是既然小龙这么说,肯定是心里有底,所以心里还是有点害怕,就试探性地说:“你别逞嘴上功夫了,我带来了十万大军,你有多少,报个数。”

小龙没想到他很想知道自己的兵力,但是没有想到他会直接问自己,就说道:“对不起总兵兄弟了,我只有两万。

看看能不能有机会和你比试比试!”

永胜县总兵听说有两万,心里都吓了一跳,旁边的一些乡镇级别的总兵官也吓着了。

小龙的两万僵尸兵肯定比他们身后的三万多僵尸兵战斗力强,就算三路大军合在一起,都不敢保证一定能赢。

小龙看见对方害怕,继续说道:“我说,你们干脆投降我得了,免得把小命都丢了。

别担心,跟着我,你们的职务都会提升。

带小队的,我让你们带大队,带大队的,我给你一个小军团。”

永胜县总兵怒道:“停,要打便打,我们不是来耍嘴皮子的。”

总兵说完,又对着身后的僵尸说:“兄弟们,跟我上,撕掉对面那张嘴。”

这话刚出声,小龙就飞奔而上,直接朝总兵冲去。

王坤看见小龙上去,也跟着抢攻上去。

对方没想到小龙会突然进攻,等反应过来,+3,小龙已到跟前不远处。

总兵的护卫马上赶上来,挡住小龙。

面对两个白色护卫,小龙完全不放在眼里,伸手抓住他们的脖子,锋利的指尖准确地从他们的后脑勺刺进去,刚好刺中那个神经节点。

两个白色护卫被控制的同时,又有两个绿色僵尸赶上来。

小龙用尽力气,把手里的两个白色护卫扔向赶来的绿色僵尸。

趁绿色僵尸接住白色护卫的时候,小龙抢身向前,伸手对准永胜县总兵的脖子抓去。

总兵伸手来挡,被小龙用右手击开,左手就顺利接近总兵的脖子。

总兵也不弱,头一扭,向后一仰,就避过了小龙的左手。

小龙趁总兵向后仰,身子不稳的机会,向前大跨一步,一掌推在总兵的胸口,总兵顿时跌倒下去。

小龙又跨一步,准备动手控制总兵。

没想到总兵对着地上猛蹬一脚,就窜出去了,转身便跑。

小龙也飞身上前,调整好手中的控制器,对准总兵的后脑勺刺去。

旁边跑来了两个白色护卫拦住小龙,但是控制器已经刺入了总兵的后脑勺,也套住了总兵的脖子。

小龙没有管两个白色护卫疯狂地啃食自己,疯狂地拽自己,只是使劲地拉紧控制器,牢牢地控制住总兵。

半分钟过去了,总兵终于没有了挣扎,小龙松开控制器,只伸两手捏住白色护卫的脖子,瞬间两个白色护卫就被控制,动弹不得。

小龙的武术功底很好,在打斗中,对时机的掌握很到位,进攻欲望强烈。

只要对手有漏洞,他能迅速抓到,也能很快击败对手。

像刚才这样果断、畅快的战斗,一般的僵尸根本办不到。

越过僵尸护卫接近永胜县总兵都是很困难的事了,还能几招就刺中总兵,又是一大长处。

小龙回头一看,自己的队伍已经跟着他冲上来,正在用自己传授的武术攻击敌方僵尸。

在这狭小的,只有十米宽的路上,敌方僵尸摆不开,敌不过小龙的僵尸,于是,向后败退。

没过多少时间,敌人前排的绿色僵尸都被控制。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