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2敌人减员升级(第1页)

此时的战场上,一万个无智慧、无意识的灰色僵尸没有白色首领控制,乱走乱窜,凌乱不堪。

小龙命令自己的绿色僵尸兵发出控制灰色僵尸的信号,让这群庞大的灰色僵尸接受控制。

然后,小龙对他们实行进行减员升级。

一万的僵尸队伍没过多少时间,就变成了一千个僵尸的小队伍。

再等十二小时,这些被留下来的僵尸将会变成白色僵尸。

小龙看着那群被控制的白色僵尸,因为他们有智慧,所以不受僵尸特有的电波控制。

于是,小龙走上前,对着他们说道:“僵尸兄弟们,只要你们跟着我干,我就不杀你们。”

白色僵尸们不能动弹,但是很多僵尸的脸上露出如获重生的表情。

小龙知道他们大多都愿意投降自己,所以就把白色僵尸的控制给解开了。

小龙:“解开他们的控制,让他们说说是不是愿意跟着我干。”

白色僵尸们解除了控制,都在揉肩揉脖子,似乎受到了很大的折磨。

有白色僵尸左顾右盼,终于抢身上前,说道:“我愿意跟随大首领。”

有僵尸做投降示范,小龙大喜:“好,你是第一≦,个投靠我的,我给你一百白色僵尸兵,你去挑选吧。”

白色僵尸抱拳行礼:“多谢大首领。”

说完,就走向刚才减员升级的队伍。

接着,剩下的白色僵尸斗殴单膝跪地,说道:“我愿意跟随大首领!”

能这样顺利收服几百个有智慧的白色僵尸,小龙格外高兴,对着五百个白色僵尸说:“很好,你们愿意跟着我,我很高兴。

只要跟着我好好干,你们就是我以后的骨干。”

白色僵尸们听到自己将会是以后的骨干,脸上都浮现出一种升职时才有的表情。

特别是他们看见小龙的队伍全是绿色,也期盼着自己也能变成绿色。

小龙直接把五百白色僵尸划分为四个队,分别由自己、小英、王累、王坤带领,也让周小飞和陈欣选择了几十个聪明、灵活的助手,负责研制器械的体力活和搬运器械。

小龙走到绿色首领的面前,解除掉控制之后说道:“总兵官,你是否愿意投降我?”

绿色首领没有说话,只是显出失败者的表情无奈地看着远方。

小龙:“你别无选择,不投降于我,你回去也会被责罚。”

绿色僵尸缓缓地转过头来,对小龙行礼,说道:“多谢大首领的邀请,但是,我不能投降于你。”

说完,自己用力扯掉了左手,扔向了罗锋的绿色僵尸群。

绿色僵尸看见飞来的手臂,临近的绿色僵尸三五下就把它个吞食下去。

接着又飞来一条腿、第二条腿。

最后绿色首领掐住自己的脖子,慢慢变细,十多分钟过后,脑袋掉了下来。

罗锋身后的绿色僵尸跑上来几个,分食完了地上的绿色首领的尸体。

小龙看见这悲壮的情景,单膝跪地,对着绿色首领躺下的地方拜了三拜。

大声说道:“总兵的牺牲,令小龙万分佩服。”

小龙面前的五百白色僵尸也单膝跪下,为他们的总兵送行。

第一个投降小龙的白色僵尸带着一百僵尸兵走过来,引导着僵尸兵一起单膝跪下,为他的总兵默哀。

绿色首领自尽的路是对的,是必须的。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