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7离开(第1页)

明王扔掉手中已经不成样的钢筋门,对着眼前的巨盾剑士和剑师大笑。

△頂點說,..

剑师看见龙斌修筑的高大坚固的城墙被摧毁,心里已经没有胜利的希望,只求一战而死。

龙斌完全没有意识到黄色僵尸的实力,更没有黄色僵尸的概念,所以他现在整个脑袋都弥漫着“意想不到”

这四字,在一旁没有言语。

马虎望望剑师,道:“剑师,终于到这一刻了,让我先你而去吧。”

完,左手提着剑就向明王走去。

剑师连忙拉住他,道:“等等,我想再看看你。”

明王却等不得这些人婆婆妈妈,直接就向前冲去。

他一拳就打碎一只巨盾,然后爪子一划,巨盾后面的剑士就全被感染,或者直接毙命。

明王身后的僵尸看见明王打得正起劲,都没有上前加入战斗。

两个黄色肉尸也击倒了北城墙,从巨石堆里慢慢爬了出来,站在了阵型里面,守着前面疯狂屠杀的明王。

明王一路向剑师冲去,巨盾剑士纷纷前来抵挡,在明王的前面叠起来数层巨盾。

明王仍然一拳一个,不几下,巨盾又被打光。

十多个剑士直接面对明王,浑身吓得瑟瑟发抖。

明王伸手抓住一个剑士的脖子,轻轻一捏,鲜血如同水流一样从脖子上留出来。

整个脖子软如豆腐,一下子就被拧断。

明王张开大嘴,一口就吞掉了剑士的头。

剑士的身子还站在原地,不住地喷出鲜血,其场面血腥无比。

明王伸脚一踢,剑士的身子向后面的剑士撞去,剑士们纷纷被击倒。

剑士的身子继续向前,向剑师撞去,剑师抽出长剑,对准飞来的剑士身子一剑劈去,剑士的身子被劈为两瓣,落在旁边的地上。

剑师被这股劲击退了两步,好在用剑支撑,才没有倒下。

身旁的马虎和龙斌也被这股劲风吹乱了衣衫。

明王继续哈哈大笑,抓起倒在地上的剑士就是一阵撕扯。

不到一分钟,地上的剑士都全被撕碎,地上到处是血,到处是衣衫与骨肉。

剑师也捂住嘴,差吐了出来。

巨盾剑士又围了上来,把明王围在了中间。

又跑来一队巨盾剑士挡住了剑师。

明王见眼前这些人类完全是螳臂当车,尽做无用之功,还不如让他们死得快些。

就对着身后的僵尸队伍道:“僵尸首领们,现在是你们享用美餐的时候了,动手吧,把他们清理干净。”

明王身后的僵尸挥动着锋利的爪子,准备大吃一场。

对于僵尸来,眼前的几万人完全是装在盘子中的食物,伸手就可得。

这时,一个女声传来:“爸爸,放过他们!”

随着这个声音望去,是罗锋背着吴依婷飞速地跑来。

一百码的速度,在这山间路上,可以只能是模模糊糊认清楚来人。

在明王和众僵尸分神的一刻,罗锋和吴依婷已经冲到了他的面前。

明王望着眼前的女儿,忘掉了自己僵尸的身份,一改脸上杀戮的表情,慈祥地道:“依婷,你来这里做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