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5尸横遍野(第1页)

青带着吴依婷躲在巨石后面,罗锋就抽出宏钧剑,等待僵尸们的到来。

僵尸如潮水一般,铺满了整条公路,不留一丝缝隙。

高高的巨石挡住去路,灰色僵尸不能跳上去,更不能翻过去,只有白色僵尸能够,所以,罗锋可以借助巨石防住自己的后背。

快接近罗锋时,白色首领站住不动了,显得胆怯,而灰色僵尸不惧罗锋,向罗锋冲了上来。

罗锋只得挥剑砍去,一剑横劈,第一排僵尸就断头倒地,但是第二排又不顾性命地冲上来。

罗锋只顾狂砍,刚才憋足的力气此时使用得正带劲,眼前堆满了满满一地僵尸,灰色僵尸的影子渐渐减少,尸体堆积了几米高。

渐渐地,僵尸尸体和巨石一样高了,罗锋也招架不住僵尸群的猛攻,渐渐退向巨石上。

上了巨石,僵尸们把罗锋包围起来,从四方围攻罗锋,罗锋顿时压力倍增。

还能担心僵尸冲下巨石,伤害到吴依婷,罗锋就使劲向僵尸群跳去。

罗锋受宏钧剑的影响,体力非常好,这一跳就五米多高。

僵尸们看罗锋跳开了,都挤下巨石,向罗锋扑来。

罗锋剑锋向下,一边落地一边抖剑花,一道道漂亮的圆弧剑花搅断了灰色僵尸们的脖子,等罗锋着地时,地上已经被清理出一块空地。

面对僵尸们再一次的涌上来,罗锋又继续跳向空中躲避,趁落地之时砍杀下面的僵尸。

就这样连续多次跳跃,罗锋已经跳到了僵尸群的尾部。

放眼一望,灰色僵尸还有几百个,白色僵尸一百个左右,都贴着巨石,看着灰色僵尸冲锋。

没过多久,灰色僵尸被罗锋砍杀殆尽,只剩下一堆白色僵尸胆颤地站在巨石下。

罗锋舒了口气,伸伸腰,扭扭脖子,提着剑慢慢地向白色僵尸走来。

此时白色僵尸的心里,眼前的罗锋就是一个战神,单枪匹马砍杀几千灰色僵尸。

他们自己恐怕也是送命的份,特别是他们具有意识,对生存的渴望是巨大的。

罗锋举起剑了,剑光已经发出,前面马上就倒下三个白色僵尸。

白色僵尸们害怕极了,都向后面退去。

假如僵尸们退到巨石背后,吴依婷就有危险,罗锋心里很慌张,但是又毫无办法。

此时,青出现在了巨石上,如同一个镇守关口的大将,威武雄壮。

白色僵尸们有一个爬上巨石,青就踢一个下来,有两个爬上巨石,青就踢一双。

僵尸们前后受敌,绝望之际,选择了从青那边突围,一个劲地爬巨石。

这正好给了罗锋砍杀僵尸绝佳的机会,冲上去就是一顿狂砍。

不一会儿,地上已经被砍杀殆尽,只有巨石上有几个试图冲破青防御的白色僵尸。

青一脚就踢飞了一个试图从他旁边跑过去的白色僵尸,正对着罗锋飞来,罗锋挥剑一砍,僵尸瞬间就没了命。

剩下的几个白色僵尸不敢有所动作,只得任由青和罗锋的处置。

青伸手抓住最近的一个白色僵尸,用力猛扭僵尸的脖子,才两三下,脖子就被扭断了,看来青的实力又有增加。

剩下的几个僵尸害怕得只打颤,都跪下地来叫饶。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