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3会武术的僵尸(第1页)

进入关口,罗锋第一个就刺死了僵尸首领,大声骂到:“你子太心谨慎了,让我骗得好辛苦。

←頂點說,..”

其他的僵尸看见首领的头掉到地上才反应过来,一起向罗锋涌过来。

青把罗锋向前一扔,罗锋对着跑来的一队僵尸就飞了过去。

罗锋猛抖剑气,落地之时,十多个僵尸头颅就被砍落在地。

几个白色僵尸抓住青,正准备啃食他的身体,青跟着龙训练过一个星期的武术,也没有害怕。

青把全身的能量运送至指尖,按到伏在他身上啃食的僵尸后脑勺,一个个僵尸就被他定了下来。

接着,青提着僵尸的脑袋,用手掌猛砍僵尸脖子,不几下就砍掉一个僵尸脑袋。

等罗锋砍杀完坝子里冲过来的僵尸,青已经扭断了八个僵尸脑袋,这速度还是不简单。

看来这学习了武术的僵尸,以一对五都有可能。

虽然青在这次战斗中占了身体比其他僵尸坚硬的优势,但是能很快看下八个僵尸头也是不错的表现。

青的脖子上、腿上、腰上都被啃伤,但是砍掉八颗僵尸头的他显得格外兴奋。

罗锋指挥他吞食地上的僵尸和清理战场,自己出城去接吴依婷。

等罗锋和吴依婷走进关内,青身上的伤口已经痊愈,地上僵尸的身体却只吞食了两具。

青升级后,就不怎么吞食僵尸,面对成堆的僵尸躺在自己的面前也无食欲。

有罗锋这样的主人,估计他的营养供给是最充分的,充分到有食物吃不下的地步。

在罗锋和青这里,使得“僵尸吃不饱”

的法都要改一改了。

罗锋没有浪费地上僵尸的能量,抽出宏钧剑吸尽了僵尸的能量,就算能维持宏钧剑十秒钟的清醒,也是可以的。

只是,罗锋没有叫醒宏钧剑,让能量储存着,遇到问题时再叫醒它。

吸完僵尸的能量,两人一僵尸就准备离开关口,去丽江的白沙古镇。

罗锋走到城门下,打开城门的时候,突然从角落里扑出来一个白色僵尸,直接朝吴依婷扑去。

罗锋伸手抱住吴依婷,一个转身把自己挡在了吴依婷和僵尸的中间。

僵尸的爪子直接向罗锋抓来,刚到罗锋的背脊,就停止了。

接着掉在地上,双手还努力地向前爬,想抓住罗锋的脚。

原来,是青扯住了僵尸的双脚,才让僵尸没有抓中罗锋。

罗锋抱着吴依婷跳出城门门洞,脱离危险范围。

这时,青扯着白色僵尸,白色僵尸努力地向前爬,青居然拉不住。

这个僵尸应该是一位高级白色僵尸,青此时处于升级阶段,只有他力量的一半。

但是,青毫不示弱,伸脚往白色僵尸裆下重重一踢,白色僵尸的双脚顿时停下了,但是双手仍然在向罗峰爬来。

罗锋很想看青怎么处理这个僵尸,所以抱着吴依婷继续向后面退了几步。

青猛一拉白色僵尸的双脚,借势向白色僵尸的头部飞去,伸出指尖直刺后脑勺。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