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6武功秘籍(第1页)

罗锋现在遇见黄色肉尸恐怕是不能抵抗的。

那坚固的皮肉,恐怕只能刺入几公分,要砍头的话,估计不砍上百下是不可能的了。

而宏钧剑的吸取模式,对付黄色僵尸,准备期要持续一分钟以上,完全派不上用场。

所以,遇见黄色肉尸,自己最好躲着走,别想提着头去秦岭安全区领取老婆了!

秦岭安全区这个悬赏,估计是专门为中国六大高手准备的吧。

其他刀客剑士,完全就是去送命的份,杀点灰色僵尸换点口粮就差不多了。

六大高手是现在中国武术的顶峰,如果能请得到他们教授一番,在凭借宏钧剑的威力,估计也能像宏钧剑前主人许伟那样厉害吧。

目前最缺的是武术,但是光想没有用,只有到了秦岭安全区才有机会。

罗锋除了想快些赶到秦岭之外,还想先干掉明王。

既能提升宏钧剑的实力,也能分裂中国西部僵尸集团。

要想有把握打赢明王,就需要提升自己实力,宏钧剑的实力已经难于提升了,就只有练习自己的灵巧了。

要让自己砍明王十刀,都不会让明王抓到自己,那就成功了。

罗锋和吴依婷溜出古城,∵⊥,驾车回大理市区,走进一家网吧,准备看一下电影里面的剑法和武功。

自己或许能从里面学到点武功和剑法,对付明王就简单了。

宏钧剑一挥,紧锁的网吧大门就被打开了,俩人走了进去,完全没有害怕的感觉。

宏钧剑的能力提升了之后,对付白色僵尸是一刀一颗僵尸头,完全不在话下。

而且大理唯一的绿色僵尸明王都被自己打跑了,剩下的在编僵尸都是白色以下的,躲着的在野僵尸不可能发育良好,顶多也就高级白色罢了,一个绿色僵尸需要几千个活人,那阵势可是容易被发现的。

罗锋直接向服务器走去,没想到开着的,柜台处的显示屏也是开着的。

两人围着大厅走一圈,一半的电脑都是开着的。

看来这些电脑一直运行了三个月,电路三个月没出问题,质量是过关的。

他们随便找了一台电脑,就点开服务器里留存的武侠电影。

直接打开剑法之宗——《笑傲江湖》:

恒山尼姑剑法:绵里藏针!

我晕,什么棉什么针?我去!

我哪里去找针啊!

但是接着再看了几分钟,终于悟出点道理来了:表示要示弱和防御,然后突然爆发,一击必杀。

但是对付僵尸没用,因为僵尸是没有命门的。

嵩山派宽厚的巨剑:力量与霸气!

这有意思,很简单。

但是在和僵尸打斗中,僵尸比人类更有霸气,僵尸可以受伤,而人类不可以受伤,不容一点失误。

假如遇见遇见直接让你砍,他却伸手抓你的僵尸是多么无奈啊!

……

葵花宝典!

天下无敌!

但是完全没看懂,这第一关“欲练此功,必先自宫。”

难道是让自己投身僵尸队伍,修炼成铜墙铁壁身!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