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杀(第1页)

第二天清晨,罗锋一觉醒来,发现那只温软的手还在自己的手里。

两人都睡得太熟,全然忘记了翻身。

罗锋一扭头,吴依婷也醒来了,看见她笑的样子就知道把在街道上呆一晚的困都给补回来了。

罗锋赶忙起身,他害怕自己早晨会身体会有异动,会对吴依婷产生诸多幻想,导致分心,再引起一些不必要的失误就不好了。

特别是在这末世环境里,做事情一定要专心致志,被僵尸感染就后悔不来了。

俩人起床梳洗,吴依婷简单地梳洗完毕,一改女生早上要磨叽磨叽很久,几下就把自己弄得清爽整洁了。

吴依婷梳洗完毕就去做早餐,罗锋则收拾东西,准备今天出去的事。

他们吃完早餐,把超市的卷帘门虚掩上,预防僵尸或者是活人进去把地方占了。

罗锋提着剑、背着包,带着吴依婷向一家汽车销售店走去。

因为路途熟悉,罗锋拐几个弯就到了。

今天路上没有僵尸,几百万昆明人不知道去了哪儿。

这家店面竟变成了4s店,前院放着一排排崭新的汽车,后院修理汽车,旁边一栋办公楼。

罗锋来不及欣赏这些年的变化,直接去选车。

吴依婷害怕出现僵尸,一直跟在罗锋后面。

罗锋先选了几辆国产的低排量汽车,听听发动机的声音,♂,看完又试试几款低排量越野,最后把目光锁定在院门外一辆路虎的身上。

路虎的性能特适合末世中行车,小型的障碍完全能翻越过去。

坦克虽然比汽车好,但是噪音太大,肯定会有一群僵尸追着坦克跑。

假如这辆路虎的噪音小的话,还可以使用。

他俩走了过去,准备听听发动机噪音,这是现在选车最重要的参数。

罗锋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司机的车门,突然一只黑手伸了过来,吓得他俩退了几步。

原来是一个灰头土脸的僵尸,因为在车里呆久了,没有得到良好的发育,整个身子都发黑了,看样子已经奄奄一息。

罗锋没有让他出车门站稳,一剑过去,头就掉落在地。

罗锋开启宏钧的吸取模式对准僵尸的头部刺去,传来了一小段记忆:我早上起来看见僵尸泛滥,在街上到处乱窜,于是跑进车里,准备逃出城去。

在打开车门的时候,僵尸已经追上我,我给了僵尸一棍,关上车门准备逃跑。

可惜,我的手臂被僵尸划伤,好疼,我快受不了了!

我一定要逃跑!

好疼!

我一定要逃跑!

好疼……

记忆到此就没有了,应该是开到院门处就疼得开不了车,然后在车里逐渐变异为僵尸。

车里到处有抓坏的痕迹,应该是僵尸想从车里出来,做的努力吧。

只是不知道开门,这也是低等僵尸的悲剧吧。

从这灰色僵尸还留存记忆来看,这只僵尸会发育得比其他僵尸好,只是还没达到升级为白色僵尸的能力。

百分之九十的僵尸是没有记忆、没有自主思维的,这剩下的百分之十当中,只有一成能升级,剩下九成顶多只能留下短暂的记忆或者稀少的片段而已。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