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秦岭安全区(第1页)

罗锋悄悄地上楼躺下,想着四周的危险,就是睡不着,于是起床打开房间内的电脑。

网络还没断,这末世能上网就是救命的东西啊,看能不能联系上政府。

马上打开qq登陆,好友一片灰色。

不可能以前的好友都不用qq了吧,不会全死了吧。

查找政府,无结果。

推荐好友:末世孤舟,加一下,灰色无回应。

腾讯新闻,一个月无更新了,新.浪网也在一个月前停止跟新了,现在还在活跃的网站,估计没有了吧。

我不是电脑专家,不能查询哪里的网站是一直有人更新的,就只能看看一个月前的新闻了。

打开腾讯网,尼玛!

广告神马的没有了!

看来在末世,腾讯网也开始惠民了,不收广告费了,再说,谁还打广告啊!

首条消息就是:“明天,腾讯所有服务器停止更新,维护服务器的员工全部搬去安全区。”

新闻不多,只有100条左右,每天更新一两条,维持两个月了。

大概是三个月前,僵尸就开始泛滥了吧,很多员工都去了安全区,最后留下了一些勇敢奉献者。

每一条新闻都是讲现在的生存环境,总结起来就是:腾讯安装了五台服务器,分别是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五台同时运行,同时储存信息,僵尸破坏了一台,还有其他服务器运行。

末世的◎5,幸存人数预测10亿,进入联合政府安全区的,85万,还不到千分之一。

安全区内的食品储备只够85万人一年的消耗,生活用水的供给也是一个难事。

目前,中国的安全区在秦岭地区和西藏地区。

西藏地区虽然地处高原,高山深谷,但是受印度人口众多,僵尸发展快速的影响,西藏安全区正在渐渐缩小。

秦岭地区的安全区还比较稳定。

在秦岭隧道群设关卡,路口设关卡,政府、研究所等重要部门全部设在秦岭山区。

东面防守到潼关和黄河一线,派刀客、剑士守在黄河岸边、潼关城下清理游离的僵尸。

在刀客、剑士的外围,布置了重型坦克群,再外围就是导弹轰炸场地了。

由于地理条件好,防御并不吃紧。

西面防守到宝鸡的大散关一带,坦克群延伸到了天水一带。

因为西面人口较少,僵尸不多,防守的压力不是很大。

北面防守延安一带,黄土高原沟壑纵横,坦克行动不便,给刀客、剑士增加了很大的防御压力。

面对从山西、河北、东北大量的僵尸,这里是防御僵尸的主战场。

南面防御到剑门关和大巴山一线,由于地势稍显平坦,防守压力仅次于北线。

政府留下汉中平原和关中平原作为僵尸活动的缓冲地带,便于保证秦岭安全区的绝对安全。

在秦岭安全区内,有三个团的剑士在山区巡逻。

在西安和汉中,随时有刀客、剑士去砍杀绿色、黄色僵尸,提上僵尸头回秦岭领赏。

因为枪炮声会引来大量的僵尸,所以对僵尸作战只能靠刀剑。

僵尸是死亡只能是砍头,其他情况下不能死亡,所以更造就了刀剑时代的回归。

僵尸除了头部有神经中枢之外,全身没有器官,全是相同的富有韧性的有机物组织,只要颈部有一丝连接,神经中枢就能控制全身。

听说绿色僵尸以上,还可以变幻身体结构,不知道真假,因为没有人拿出过证据。

砍回一个黄色僵尸头,会得到一个老婆或者一年食物的奖赏。

很多人把这当成职业,也会被人们当做英雄。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