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8 你看看那是什么(第1页)

程平眼睛眨了眨,这穆少是在笑吗?怎么接了个电话就变得如此愉悦呢?看来爱情真伟大,竟把一个冷血无情的商界钻石王老五给收服了。

当然,也得是那简梦溪的功劳了。

“那个穆总…”

“等会的会议取消”

两个声音不约而同响起。

“呃,好,我现在出去通知他们”

程平愣了一下,回神点了点头应着,眼里闪过一抹好奇之意,便转身走了出去。

大约半个小时后,简梦溪如期赶到了天洋集团,走到了公司前台,客气地说:“小姐,我找你们穆总”

前台小姐,抬起头,鄙夷地看了她一下,心想着这女人穿着这么朴素,该不会又是来攀关系的吧?便一脸不屑之意:“有预约吗?”

简梦溪轻皱了一下眉头,她跟他打过电话了,应该算是吧?便点了点头:“有…”

前台小姐眼里闪过一抹诧异之色,目光也不断地往她身上瞄,冷声冷气地说:“真的有约吗?我问下”

然而,不知电话里头说什么,只见前台小姐脸色变了变,挂了电话后,一脸鄙夷,讽刺着说道:“这年头什么人都有,明明没预约,却说有,你耍着我玩啊?也不看看自己的是什么货号,居然想来攀关系?”

“小姐,请你说话客气点,就算没有预约,你用得着这样说吗?”

简梦溪面无表情,冷然出声。

这女人也太善变了吧?天洋集团的人都是这么拽的吗?

“哼,不这么说,那怎么说啊?总比那些想来攀龙附凤的人好得多吧”

前台小姐轻哼了一声,坐在座位上,竟涂起指甲,说着风凉话。

“你确定上面说没有是吧?那我就看看到底有没有?”

简梦溪本来心里就有气,再加上她这样的讽刺,不禁也有些火气。

拿出手机,拨通了号码,不等对方说话,便冷冷出声:“穆寒辰,你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不让我上去”

“哼,你自己去问,给你十分钟时间,时间一到,我就走”

话一说完,便挂了电话,也不再看前台小姐,自己一个人走到了旁边的沙发坐着。

前台小姐闻言,心咯噔了一下,听她说话的语气,似乎真的认识穆总,而且关系还不一般。

糟了,她该不会真的惹祸了吧?可明明上面的人也说没这个人预约啊,该不会是她狐假虎威吧?

心里这么想,自然也有了底气,便轻哼了一声,继续不打理她,想看看她到底耍什么把戏?

然而,还不到5分钟,便见程秘书满头大汗了跑了过来,指了指她,急切地问:“人呢?”

“啊?什么人?程秘书?”

前台一下子惊呼了起来,这个糟了,连程秘书都亲自出动了,可见那女人真没唬她。

这天洋集团除了穆总,就是属这程秘书最有权威了。

目光有点不自然地瞄向了不远处正坐着看手机的简梦溪,欲哭无泪!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