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0 吃 醋 了(第1页)

“唔…”

穆寒辰却忽然倾身,手扣住她的后脑勺,一下子霸道地吻住了她。

略带着惩罚之意,轻咬着她的唇,又似乎很是疼惜不舍。

简梦溪一下子愣住了,她怎么也没想到他会突然吻她。

回神,感觉到嘴唇略带着疼意,便浑身扭动着,用力拍打着他,想要推开他,却发现根本没用。

只会令他越来越如铁箍般收紧,让她更贴近他的身。

趁着她微喘的空隙,他舌头滑入她口中,更加忘我地亲吻着她,似乎要把她揉入自己的身子一样,越来越急促,眼里闪动着不明的意味。

许久过后,两人喘息着,穆寒辰盯着她涨红的小脸,手轻轻抚摸着脸颊,似乎在隐忍着什么,声音低沉沙哑:“乖,别试着惹怒我,下次可没这么简单放过你…”

简梦溪无语至极,精致的小脸,覆盖着怒气,脸烫得火辣,有种想要揍他的节奏感。

这丫的怎么那么霸道蛮横,凭什么掌控她的一切。

心更是烦躁得不得了,不明的怒意往上涌,正想发作,又听见他磁性好听且略带威胁的声音:“小溪,我吃醋了,以后不许与他来往,否则,我废了他…”

简梦溪闻言,嘴角直抽,满脸黑线,她这算自找苦吃吗?本想让他知难而退,却没想到他没退,反而激起了他的怒意与占有欲,心里更有点欲哭无泪的感觉。

怒瞪了他一下,不悦朝他地吼道:“你敢,他是我表哥,若他出什么事,跟你没完”

表哥?穆寒辰微微一愣,没想到他吃醋的对象竟是她表哥?面色淡然地轻咳了一声,随即,唇角一勾,露出了一抹惑人得意的浅笑:“那又怎么样?你也不许跟他太亲密,戴手链之事,只能我做”

呃,敢情这家伙就是为了表哥帮她戴手链的事而吃醋?可明明就没什么啊,为何他这么在意?真是莫名其妙…

须不知,穆寒辰刚开始的确是误会他们的关系,也是真正在生气吃醋,而现在这么说,只是想掩饰自己的尴尬而己。

“你…无不无聊啊?”

简梦溪不满地白了他一眼,坐直了身子,直视着前方。

“谁叫你不早说的,是故意想让我吃醋吗?”

穆寒辰此时也坐直了身子,并启动了车子。

轻轻一笑,有点嘻戏地调侃道。

“哼,你还好意思说”

简梦溪轻哼了一声,更是不悦。

随即又大声道:“你要去哪里啊?快停车”

“停车干嘛?他不是也付完钱准备回去了吗?你还想去找他?”

穆寒辰看了她一眼,不理会她,车速越来越快,生怕她真想返回去一样。

“…”

简梦溪无语,瞪了他一下,有点认命地看向了窗外,沉默着,似乎陷入了沉思中…

车上,简梦溪忽然看着行走的方向不是回家的路,便回头想问他到底要去哪,却见他正神情专注地开着车,侧脸似乎看起来更有魅力与诱惑力,竟呆呆地望着他,忘了她要做什么了?

“满意吗?”

穆寒辰抿着笑意,似乎心情不错,调侃着。

“呃,什么?”

简梦溪游神着,一时半会却不知他说的是什么意思?

“你不是一直看着我吗?研究出什么结果了吗?”

“…”

简梦溪瞬间无语,她刚才的确在看着他发呆了,可被他这么一问,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也不知如何回应他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