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0 没事不能找你(第1页)

不一会,简梦溪端着锅便走出了厨房,放在简单的茶几上,显得有点简陋。

不过,对于她来说,并没什么,毕竟这是租来的房子,而且只有她一个人!

她从来就没想到有一天会有这么一位大人物到她这里来。

“试试看吧?不好吃的话,你回去再去找点别的吃吧”

简梦溪心里虽然很是疑惑他为何来她这里噌饭吃,便还算是很客气地招待他。

实际上,她也很不明白自已的心思,矛盾至极。

“嗯…”

穆寒辰淡淡地应了一声,眼里闪过一抹讶然之色,看着锅里的鸡蛋煮面,不知为什么,突然觉得来了胃口,便拿起筷子准备开动。

简梦溪无语地看着他的样子,有点纳闷,怎么有点感觉他高贵傲然的气质与这里格格不入呢?但看到他似乎很有味口的样子,肚子瞬间也有点觉得饿了,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填饱肚子再说了!

于是,两个人没一会就把半锅面给解决了!

穆寒辰眼里闪过的一抹诧异之色,他还是第一次吃到这么简单的晚餐呢!

不过,味道却感觉不错!

“你每晚都是这么吃的吗?”

穆寒辰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轻皱了一下眉头,略带着不明之意。

“呃,不固定,我一个人,随便弄点吃”

简梦溪一脸疑惑之色,他问这个干嘛?

“你这么一个地方,晚上一个人不安全,为何不租好一点的”

“不会啊!

这里晚上安静,我白天上班又没在家里”

“那也不能太大意啊!

这里很破落,要是晚上来个小偷什么的,那你一个人不是很危险”

简梦溪闻言,额头划过几条黑线,这丫的说什么来着,来小偷?别那么乌鸦嘴行不行?可她没说出口,只是在心里嘀咕着。

须不知,真给穆寒辰给说中了,不久后,半夜真来了个色贼呢!

“不会啦,这里很安全”

简梦溪知道他并没其它意思,也是关心她,便不再说什么,只是淡淡地回应着。

两个人片刻沉默,忽然一阵手机铃声响起,简梦溪吓了一跳,随即,寻找着声音的来源,发现是他的手机在响。

简梦溪见他迟疑着没接听电话,以为是不方便,便转身收拾锅碗,便走进了厨房,留下了空间给他!

只不过,屋里本来就小,他说话,依然可以听得清楚。

“我现在没空,改天吧?”

“…”

“嗯,到时再说”

简梦溪断断续续听到他的声音,走出来时,发现他已经挂着了电话了,似乎还在深思着什么事。

“你有事吗?要回去了?”

简梦溪看了看他,有点疑惑地问道。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