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6 疑 惑 不 解(第1页)

第二天,简梦溪到达公司时,公司一片静寂,让她有点奇怪,平常不是很活跃的吗?怎么今天这么异常,难不成她错过了什么事?

“梦溪,你来了,赶紧点,颜姐在会议室,准备召开紧急会议”

黄琼见简梦溪走了进来,着急着说道,随即,便拿起文件,急急忙忙往会议室而去。

简梦溪闻言,赶紧放下自已的包包,拿起手和笔记本走进了会议室,里面人都到齐了,似乎她是最晚一个了。

“好了,人都到齐了,那就开始吧”

颜丽环视了一圈,发现全公司的人员都到齐了,便严肃开口,认真的说着。

“这次的主要会议是我们这个月很幸运地接到了天洋集团的设计广告业务,可是非常难得的,大家都知道这天洋集团吧?”

颜丽停了一会,见众人都纷纷点了点头,便再继续说道:“说实话,这次能接到天洋集团的设计广告策划案实在有点诧异,不过,不管他们是什么原因才选上我们的,我们都必须认真地完成,大家可听明白了?”

“明白,颜姐”

众人异口同声地应着,个个神采奕奕,兴奋不已,没想到在这小小的公司居然能接到C市最出名的天洋集团的广告案,实在太幸运了。

“对了,梦溪,你真的不认识天洋集团的人吗?”

颜丽看着他们的反应,满意地点了点头,忽然,像想起什么似的,看向简梦溪,意味深长地问着她。

“呃,不认识啊,怎么了?”

简梦溪被颜丽这么一问,有点疑惑不解,为何好端端地问她认不认识天洋集团的人?

“是吗?可是他们这次把设计广告方案给我们公司,指名要你负责这项设计方案呢”

颜丽看着简梦溪,轻笑出声,眼里也闪过一抹疑惑之色。

话音刚落,有羡慕的,有讶异的,有嫉妒的,众人议论纷纷:

“不是吧?指定给简梦溪负责?她不是新人吗?有这能力吗?”

“就是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会不会他们搞错了,怎么可能把一个那么重要的广告案给一个新人负责呢?再说了,她也不是学这方面的设计,她是服装的啊”

“对啊,难不成她真有认识的人?给她走后门的?”

“可看她的样子不像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哇,这么幸运啊,要是我也能有这么好运就好了…”

“好了,都别议论了,梦溪,这事你怎么看”

颜丽制止了他们的议论,看着简梦溪有点意味不明。

“呃,颜姐,我觉得会不会他们弄错了?我也不认识里面的人,而且我学的是服装设计,不是广告设计呢”

简梦溪轻皱着眉头,非常不解。

她根本不认识天洋集团的人,更何况这设计案也不是普通的案子,怎么可能选择她这么一个菜鸟呢?唯一一个可能就是她们弄错了。

“颜姐,梦溪既然这么说了,那就表示有可能真是是他们弄错了,那这案子应该让熟悉且有经验的人负责吧?”

李萍看了看众人,一脸自信地说道。

心里似乎很期待能接手这份策划案。

眼里闪过一抹不明的精光。

“嗯,这天洋集团可不是一般的集团,我们要重视,而且各方面都必须服务到位,不能出任何差错”

颜丽沉思了一会,严肃地看着他们说道。

随即目光也看向了她身边的一位穿粉色裙装的女子,淡定地说:“这样吧?这次由阮美负责,务必谨慎对待,明白吗?”

“是,颜姐,我一定会不辜负您的期望的”

阮美自信地点了点头保证着,让人有种羡慕妒嫉恨呢!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