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序章1 玄婴圣典(第1页)

()西施方十八,水映仙容,绝se艳玄杰;

东财才二十,风流神音,磬声馨极主;

北焉正三六,火涅佛笑,德心悬妙相;

南蓬逢四二,地化道貌,诚言证微果;

中起已住孕,缘合虚空,佳人信真因;

心恶业分娩,梦游实际,魔鬼魅正觉。

易文跪在爷爷的坟前,将《玄婴圣典》庄重的念了一遍,然后又小心翼翼的将其卷了起来,放进了脖子之上的存储物项链之中。

给爷爷行了最后一个跪礼,就要离开这个让他生活了十二年的偏僻小镇了。

来的时候,他才四岁,有爷爷陪着,而走的时候,却形单影只,好不凄凉。

没流眼泪,却很悲伤。

才一年的时间,爷爷的坟头上,已经长满了杂草。

土丘被掩映在杂草之中,如果不仔细看,根本想不到这里会是一座坟墓。

易文跪在地上,双手不停的拔着土丘上的杂草,将这些杂草随手扔到了离爷爷坟头很远的地方。

由于拔草时用力过猛,易文的右手食指被锯齿草给割破了,鲜血从指尖直冒了出来,止不住的滴落在土丘之上。

十指连心,钻心剧痛。

易文眉头紧皱了一下,用左手撕下了身上的一块破布,将右手食指胡乱的包扎起来,然后继续拔草。

直到将整个坟头都拔得干干净净之后,易文才站了起来,拍了拍膝盖上的泥土。

由于刚下过细雨的缘故,泥土沾在膝盖之上,已经无法拍干净了。

“真是见鬼,裤子弄脏了,手指也割破了!”

易文俯视坟头,脸上露出了埋怨之se,说道:“爷爷,易文知道你舍不得让我离开你,可是,我不得不离开。

如果我不离开的话,你老人家遗留给我的宝物,将会被永远埋没在这荒凉的山村之中。”

说完,易文大脑之中的某些记忆片断,不由控制的涌起。

这个地点,名为锯草滩,因遍地长满锯齿草而得名。

锯草滩南边一里之外有一个小村庄,名叫胖人村。

易文与爷爷就是住在这个村里面。

锯草滩里没有路,这里人迹罕至。

村民们之所以将爷爷埋葬在这里,正是遵循了爷爷生前的遗愿,希望百年归天之后,要选一个不被人打扰的地方。

老爷子喜欢清静,在易文的记忆之中,爷爷从来不去人多的地方凑热闹。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