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2 荒岛遭袭击2(第1页)

这个世界,有一大堆的女人巴不得想要得到他的青睐,只有眼前这个他想对她好的小女人,不接受。

这个世界,真的是一个奇怪的世界。

“但是,你突然对我那么好,我……呜呜……我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龙夜爵,你要继续对我这么好。

我就离不开你了,可是,我知道,你是一个心胸宽广的男人,我没有把握能做你身边唯一的女人。

与其可以预料到未来的痛苦,我想,现在就结束。

至少,我还能全身而退。

“对你好你就收着,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

至少,截至到目前为止。

林水碧是第一个。

“这还是我……除了妈咪以外第一个男人为我过生日……”

他霸道的冷笑:“当然,你是我龙夜爵的女人,除了我。

还有哪个男人敢给你过生日。

不想活了差不多。”

林水碧哭笑不得看着这个霸道的男人,果然所有的柔情都是骗人的,霸道,专横才是龙夜爵的标签才对。

“好了,赶快吹蛋糕,等会还有礼物收。”

说完推着林水碧到蛋糕前,示意林水碧许愿吹蜡烛。

林水碧听话的闭上眼睛,心中默默的许愿,愿望中有妈咪,有未见过面的爸爸,还有……龙夜爵……

吹完蜡烛之后看到龙夜爵站在自己的旁边一脸温和的看着自己,林水碧清晰的看到龙夜爵眼中的自己,这已时刻,龙夜爵的眼中只有林水碧,林水碧的眼中只有龙夜爵,就剩下彼此。

龙夜爵首现打破这深情默默的注视,揽着林水碧的肩膀,将正在拨通的手机放在林水碧的耳边,伸手抓住她的手扶住手机,然后自己松开林水碧迈步向楼上走去。

“喂……”

电话接通的那一瞬间,林水碧泪如雨下。

“妈咪……”

叫了一声妈咪之后,两端的人儿都哭的不可遏止了。

稍微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之后,林水碧再次开口说道:“妈咪,我好想你啊。”

“水碧,妈咪也想你,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好吗,有没有不好好吃饭,上学累不累……”

妈咪焦急的询问着自己的近况,自从离家之后就再也没有和妈咪联络过,因为乡下偏僻没有网络所以联系都不方便。

林水碧没有想到会可以和妈咪通电话。

“妈咪,我都好。

一切都好。

妈咪您身体好吗?”

“妈咪很好,前几天有一批人来到村子里修建了信号塔,村子里的人都免费的接了电话,所以妈咪以后可以常给水碧打电话了。”

“嗯,那蛮好的。

这样子我也能够时常听到妈咪的声音。”

“水碧生日快乐,今天是你的生日。

妈咪没有在你身边,但是依然祝愿水碧平平安安,快快乐乐,这就是妈咪最大的心愿。”

“妈咪,我知道的,水碧会平安、快乐的。”

和妈咪聊了很久,直到很晚了想起妈咪要早点休息,林水碧狠心的和妈咪道别说晚安,约定过两天再联络。

然后挂断了电话。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