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8 最后一道防线18(第1页)

乔默默在这个时候突然冲了上去,拉住龙夜爵又要揍sam的拳头,恳求的说:“龙少,别打了,再打,就真的要出人命了。”

乔默默的话让在场的人都停滞了呼吸,虽然,这里的人没有人见过龙夜爵,但是,龙夜爵这个名字,这里的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定位。

“龙少”

这个词一出来,自然,所有人都明白了眼前这个人是谁。

这个时候最庆幸的,大概就是sam的那些狐朋狗友了,因为,他们刚想上去救sam,可是,乔默默的一声“龙少”

让他们蠢蠢欲动的行为,彻底的熄灭了。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sam血迹斑斑的脸,今天,sam就算被龙夜爵打死,他们也不会插手。

因为,他们谁都不想招惹到龙夜爵。

龙夜爵很明显的,停顿了一下,他脸色没有缓和,但是,却松开了sam。

sam立刻像个没有生气的娃娃一样倒在了地上,突然,众人只看到,龙夜爵抬起脚,一脚狠狠的踩在了sam的最**的部位,已经晕过去的sam因为这种剧烈的身心疼痛而痛苦的醒了过来,只看到,他的下体,流下了大量的血迹。

众人都不约而同的别开眼,不愿意看到这残酷的一幕。

sam的后半生,算是毁了。

龙夜爵却在这个时候笑了,他冷冷的目光看着这些不愿意看到sam凄惨一幕的人们,但是,他们却带着讽刺的笑意看着林水碧被sam强暴!

龙夜爵站在sam的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sam,冷冷的开口:“敢动我的女人,就要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

今天,只是给你一个小小的教训。

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才是你应该承受的。”

龙夜爵的目光一一的扫过在场的人,所有人都被龙夜爵冷冽的目光吓到。

他们都知道,刚才看着林水碧被sam欺凌他们没有帮忙,龙夜爵要报复他们了。

这个时候,那些刚才还同情sam遭遇的人这一刻看着sam的表情也都出现了恨意。

他们心里都在祈祷,这里这么多人,希望,龙夜爵能把自己给忘记,借此,逃过一劫。

林水碧抱着自己的身体躲在沙发的拐角低低的哭泣,她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事,这包厢里至少有个人,可是,竟然没有一个愿意伸手去救她。

龙夜爵来到林水碧的身边,眼神,更加愤怒了几分。

他已经说过了不要让她出门,按时回家,非要不听他的话。

想到刚才sam压制在林水碧的身上的样子,他就气愤的想要撕碎sam,他的女人,谁都不能碰。

龙夜爵脱掉自己的西装外套,盖在林水碧的身上,抱住她,带她离开。

走到门口的时候,看了一眼在门口的乔默默,起唇:“如果不是因为君临,今天的事,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从今以后,不准你再出现在水碧的世界里,否则,就算是十个君临,也救不了你。”

乔默默的心里一惊,龙夜爵的话让她慌张了起来。

如果,连龙夜爵都认出她的话,那么,那么男人,一定也找到她了吧?

怎么办?这一次,她还躲得掉吗?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