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2 最后一道防线12(第1页)

这简直就是电视上斧头帮的做派啊,只是人家没有扛斧头,但是这并不代表人家的腰上没有插枪啊。

林水碧惊呆了,完全不知道怎么办了。

那个男人进入厢房之后就不再管林水碧,笔直的朝里走去。

男人把林水碧连拖带拽的拖进了包厢,仍在了一边的沙发上,对坐在最中央的那个沙发上的冷峻的男人说:“总裁,林小姐刚才在外面看到了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

他对着最里面黑暗的角落禀告,处在黑暗角落的人没有言语,上半身完全处在黑暗之中,并不能看清他的长相,只能知道是个男人,因为只能看到下半身。

“你……你……你们……一伙的……”

林水碧看明白了,恨不得把自己抽一顿啊。

这男人和他们是一伙的。

她怎么这么倒霉啊?这不是羊入虎口吗?

黑暗中的男人探出身,露出犹如雕塑般的面容,完美的呈现在林水碧的面前。

这是个帅气有魅力的男人,但是,他的身上散发出不一样的危险的气息,他锐利的丹凤眼睨视着林水碧,嘴角带着一抹诡异的笑容,看的林水碧浑身发颤。

林水碧下意识的觉得眼熟,但是就是想不起在哪里见过。

“我们……是不是见过?”

男人邪魅的勾唇:“呵呵……林小姐真是贵人多忘事啊。”

说着,帝无情站起,走向林水碧。

林水碧害怕的往后,但是帝无情步步紧逼。

帝无情来到林水碧的面前,看着她绝美的小脸,微笑。

“看来,还是要我来提醒一下林小姐。

上次,聚会,你和龙夜爵……”

经提点,林水碧终于想起来了,这男人和龙夜爵好像是认识的,还和龙夜爵一起在露台聊天来着。

但是林水碧并不知道帝无情的名字。

“那……那个……先生,你好,我好像不该打扰你们,那这样的话我就先走了。

你们忙着。”

说完就迅速转身往门口走去。

她以为,帝无情跟龙夜爵认识,怎么,应该也不会为难她吧?

可是,很明显的,她想错了。

就差一点点了,还有一点点就可以离开这个可怕的地方了。

但站在门边的保镖及时右挪一步挡住了她的去路。

林水碧心惊,看来今天好像不是那么容易的就能离开了。

和龙夜爵相处久了,自己的心理素质也相对提高了不少。

她努力平静自己的慌张的心,淡定的转身对帝无情说:“先生,您这是几个意思啊?”

帝无情微微的优雅一笑,眼中,有看到猎物跳进了他的网中的笑容,“没什么,只是难得遇到林小姐,想请林小姐喝一杯。

不知道林小姐赏脸不赏脸?”

林水碧诚实的摇摇头:“我不会喝酒。”

刚才的酒劲已经越来越大,现在脑子比刚才还晕,自己要赶快离开才行。

而且,帝无情总是让林水碧觉得很危险,他的笑容,在林水碧的眼里就是笑里藏刀。

眼前这个人明明是龙夜爵的朋友,她不应该害怕,可是,心还是止不住的发颤。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