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4 强迫式同居4(第1页)

林水碧坐在办工桌上,她的面前,就是站着像修罗一样的龙夜爵,良久,龙夜爵才吐出一句冰冷的话:“滚出去!”

这对林水碧来说,可是像得到了特赦令一样,她**着脚直接从书桌上跳下来,头也不回的就往外跑。

跑到门口的时候,福婶刚好过来给龙夜爵送咖啡,见到衣衫不整,头发凌乱,现在还穿着龙夜爵衣服的林水碧,眼睛里出现了一丝暧昧。

林水碧见到福婶,很明显的愣了一下,看到她眼中的暧昧,林水碧也懒得解释了。

因为她总感觉,身后有一双灼热的视线在盯着她。

林水碧直接穿过福婶,径直的奔回了自己的房间。

林水碧一回房间,就把自己整个人都埋在被子里,想起刚才的事,一阵脸红心跳。

龙夜爵,果然是一个危险的人。

林水碧开始有些后悔去找龙夜爵了。

不过第二天林水碧这个想法就彻底没了,因为,她上学除了上学放学的时候会有人来接以外,在学校里,没有人时时刻刻的盯着她了。

那两个“黑客帝国”

已经被龙夜爵给撤销了。

这天,午休时间,所有人都出去了,只有林水碧一个人坐在教室里,别人有时间休息,不代表她也有时间休息。

这断时间,因为龙夜爵她所有的心思都不在学业上,课程已经落下了很多,她需要一切有用的时间来学习。

正在她学习的时候,突然桌子上多了一个苹果。

林水碧诧异的抬头,看到的,是一张绝美的小脸。

这个人,就算是心无旁骛的林水碧也知道她是谁,宁远仙女,宛惜。

林水碧指了指桌子上面的苹果:“这个,是给我的?”

宛惜有一双很漂亮的眼睛,加上她倾国倾城的容颜,真的,她绝对能称得上仙女这个称号。

可是,在学校里,很少有女生愿意和林水碧交朋友,几乎都没什么人搭理她。

宛惜灿烂一笑,她的眼中带着阳光的缤纷色彩,她对林水碧伸出手:“你好,我叫宛惜。”

大约过了十秒钟,林水碧才反应过来,她连忙站起来,对握住宛惜的手,“你好,我知道你,我叫林水碧。”

“呵呵……我也知道你。”

宛惜看上去是一个很美好很单纯的人,她对林水碧眨眨眼睛:“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做朋友?”

林水碧第一次觉得,“朋友”

这两个字很遥远。

以前在山村的时候,她的朋友很多,一起牵着手去爬山,看水,玩的不亦乐乎,可是自从来了这里,她就没有朋友。

认识的人,加上罗集,也就桑藐和龙夜爵。

如果不是龙夜爵的纠缠,她认识的人,也不过就桑藐一个。

宛惜以为林水碧在迟疑,美丽的小脸上难掩难过:“你要是不愿意和我交朋友的话,就算了吧!

抱歉,打扰了。”

“不是!”

林水碧慌忙抓住宛惜要离开的手,说:“对不起,因为从来没人说要跟我做朋友,我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很高兴认识你。

宛惜。”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