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8 残酷的掠夺8(第1页)

龙夜爵,他不会主动追女人。

因为,他有用不完的女人。

可是,为什么,龙夜爵会出现在林水碧的屋子里?看早上的样子,林水碧根本就不认识龙夜爵,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林水碧对这件事好像受了不小的刺激,他不知道这个时候开口,会不会让她更加难过?最后,桑藐还是保持了沉默,没有说话。

林水碧看着沉默不语

,时而丧气时而满足的学长,低低唤道:“学长,学长……”

桑藐惊醒道3a“额怎么了?”

“学长你怎么了,是在想事情了吗?如果有事的你先走吧,我真的已经没事了。

一会儿,我可以自己回去的。”

“没事,我在这里陪你,我安心一点。”

林水碧说服不了桑藐,只好让桑藐在这里陪她。

这个时候,她也不希望桑藐离开她,今天早上被那么一惊吓,她一个人,没有安全感,只要桑藐在她的身边,她就会安心了。

当天晚上,林水碧是在病房里住了一晚,桑藐一直守在她的身边。

隔天,因为是五一劳动节,林水碧也不敢回自己的公寓,只好继续麻烦桑藐,在桑藐的那里住了七天。

劳动节的几天,虽然有桑藐的呵护,林水碧的精神状态还不是很好。

那一次,确实被龙夜爵给吓坏了。

桑藐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终于,到了劳动节的最后一天,晚上,桑藐因为有事出去了,林水碧一个人在桑藐的屋子里,她想,自己还是要回去的。

自己的公寓,她不回去,整天赖在桑藐这里,也不是办法。

不想麻烦桑藐,林水碧留了一张纸条,就离开了。

回到自己的公寓,刚走到门口,林水碧就惊讶的叫起来:“你们这是干什么?为什么要搬我的东西?”

林水碧竟然看到,有十几个人不停的从她的公寓里出来,又进去,里面的东西,已经被搬的七七八八了。

这时,这些搬东西的人中间的主管走了出来,疑惑的看着林水碧,说:“小姐,这是你的公寓吗?可是,这是龙先生让我们过来搬的啊!”

林水碧一头雾水,连忙拦下其中一个要把她的书桌搬出去的人,说:“你们不准动我的东西,你们说的什么龙先生,我完全不认识。

我也没有要搬家,请你们马上离开。”

突然,门口出现了一个冷酷的声音:“继续搬。”

林水碧诧异的回头,竟然看到了龙夜爵那张可怕的脸。

最可恨的是,这些搬家工人,竟然没有一个听她的话,都默默的继续开始搬东西。

“不准搬,我说了,不准搬。”

林水碧说了他们不听,没办法,她就直接站在门口,双手横开,不让进,也不让出。

龙夜爵大步走过去,毫不怜惜的一把扯过林水碧,把她拉到了一边,对着那群搬家工人说:“继续搬,天黑之前,把东西全部搬走。”

龙夜爵压根就不理会林水碧的叫唤,直接让搬家公司的人直接把东西全部搬出去。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