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3 残酷的掠夺3(第1页)

从她来城里的第一天开始,好像她的床铺就被那个恶魔给占了去……

第二天一大早,林水碧早早的醒过来。

这是她的习惯,她打开房间的门,竟然看到桑藐已经站在客厅里,客厅的桌子上已经摆好了早餐的食物。

见到林水碧出来,桑藐温柔的说:“水碧,起床了。

浴室里我已经给你准备好了牙刷和毛巾,你先去洗脸,然后过来吃饭吧!”

林水碧对桑藐甜甜一笑,点点头。

走到一边的浴室里开始洗漱。

和桑藐坐在桌子上一起吃了早点,林水碧的脸色有些难看。

桑藐发现了,他关心的说:“水碧,你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

林水碧低下头,弱弱的说:“我不敢回家。”

其实她可以不回家的,但是,她要上课,她的课本都在屋子里。

屋子里的其他东西都不重要,但是课本很重要。

一个学生,没有课本,还去上什么学啊?

桑藐这才想起自己昨天只是把她带回来,似乎没有问她发生了什么事。

“水碧,你家里是不是有什么人?不然你为什么不敢回家?”

林水碧低下头:“我不知道那个人还在不在我家里,我不想回去。

但是我要拿课本,我的书本都在家里。

我不能没带书去上课。”

桑藐不得不说,林水碧确实是一个好学生。

她想回去拿的不是钱财,也不昏死什么贵重的东西,竟然是课本。

桑藐放下了手里的碗筷,对林水碧微微一笑:“好吧!

等一会我陪你一起回去拿课本。”

“真的?”

林水碧睁大了眼睛,期待的看着桑藐。

桑藐在林水碧的头上温柔的摸了摸,笑着说:“真的,所以不要这么愁眉苦脸的了。

快吃吧21吃完了陪你一起回去拿课本。”

林水碧带着桑藐一起往自己的住处走,在已经走到自己住处的入口的时候桑藐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看到桑藐的尴尬,林水碧笑着说:“学长,你接吧!

我自己进去就行了,如果有事,我会叫你的,这么近,你会听到的。”

桑藐微微一笑,说:“那好,你先进去拿课本,我在外面等你。”

林水碧心里还是有些害怕,她已经很过分的要求桑藐陪她回来拿课本了,总不能再让他连电话都不接吧?何况,桑藐人就在外面,她一个人进去,不

会怎么样的啦!

她自我鼓励的蹑手蹑脚的回到自己的住处,小心翼翼的打开屋子的门,快速的扫了一眼,里面没人,她松了一口气,抬腿进去走到书桌边收拾了自己的课本。

突然一个清冷的声音从她的背后传来:“回来了。”

这个声音冷的彻骨,冻到了她的心里。

“啊!”

林水碧被一个突然冒出来的冷漠的男声吓了一大跳,等看到从洗浴室出来的他后,她吓的连连后退……“你……你……你怎么还没走啊?”

他没有回答她的话,双手环胸,用能杀死人的语气盯着她,冷冷的说:“昨晚去那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