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 救了一个魔鬼2(第1页)

其实她是不想离开的,是她的妈咪非要她离开。

说要给她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她从来都是听母亲的话不忤逆,还是答应了母亲,去城里学习。

黎简爱微笑的把唯一的女儿的手从自己的肩膀上拿下来,凝视着这张让她倾心了全部的爱的小脸,笑着说:“当然会想你了,但是你的未来才是最重

要的。

学业一定要好好完成,让你的未来有一份保障。”

林水碧突然拥抱住黎简爱,哽咽的说:“妈,我从来都没有离开过你,现在要离你那么远,我怕会不习惯,我怕我会想你。”

黎简爱拍拍她的肩膀,美丽沉稳的大眼睛里氤氲着雾气:“傻瓜,你总有一天会离开妈咪的。”

说着,她看了眼时间把女儿的手推开,强忍着泪水,

笑着说:“好了,时间不早了,快点去吧!

去那里还要去收拾为你准备的房间,还有新学校,有很多事要忙。

等妈咪学校里不是很忙或者放假的时候

就去城里看你。”

“可是……”

她真的舍不得离开。

“没有可是!”

黎简爱故意板起脸,招手让司机把车子开过来,让他把行李都搬上车,才对林水碧说:“好了,快上车,要是你再不走,妈咪就要生

气了。”

“好嘛!

好嘛!”

看到母亲板起脸,林水碧知道她惹母亲不高兴了,在母亲的催促下,上了那辆停在家门口的黑色桑塔纳轿车。

上了车,林水碧探出头,看着站在自己家门口的母亲,双眼蒙上了泪花:“妈咪,你有时间,一定要记得来看我。”

“嗯,一定会的,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晚上睡觉别忘了盖被子,吃饭要吃营养一点,太晚了不要在外面乱跑……”

黎简爱来到女儿的身边,拉着她的

手,一遍一遍的告诫着她,不知道还有什么没有想到,要好好的嘱咐她。

毕竟,她只是一个十六岁的孩子啊!

“嗯嗯,我知道,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妈咪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改作业不要改的太晚,晚上不要吃安眠药睡觉,记得早上起来要吃医生给你开的药……”

林水碧说着,越说眼泪就越是往下掉,这些以前都是她暗示提醒母亲的。

因为她都会忘记,可是现在,她就要离开了,还有谁能按时提醒她呢?

“知道了。”

黎简爱一边拭泪一边看着女儿,就像,以后再也见不到她了一眼。

两人就这样依依不舍的隔着一扇车门不知道说了多久,直到黎简爱觉

得再不走,就一切都来不及了的时候她才忍着泪,把女儿的手放开,对司机说:“司机先生,麻烦你开车。”

然后,司机就发动了引擎。

林水碧在车子里拼命的探出头,想去看看自己的母亲,留恋不舍。

“妈咪,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看着母亲的身影越来越远,林水碧还是舍不得移开眼,直到母亲的身影消失在她的视线里……

未来,她的新生活,就要在这里开始了。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