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009 代替她比赛(第1页)

圣旨一下,这姚青茹和苏玉荷,倒也是格外的积极办事,没几日,这风筝比赛,便正式开始了。

就连老天也格外的照顾,今日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确是个放风筝的好天气。

清风不疾不徐,阳光温和暖人,恰到好处。

难得有这么一个全民同乐的比赛,原本还算宽敞的院子,一时间也显得有些拥挤,就连周围的廊上,也站满了人,大家都想借着这一场比赛,放松一下心情。

在众人的翘首以盼当中,皇甫逸和凌若瑶一起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范围内,在众人的注视下,走到了最上首早已准备好的座位上坐下。

待到两人落座后,大家这才各就各位,等待着比赛的正式开始。

扫视了一眼在场的众人,又看了看一旁的宫女手中拿着的风筝,皇甫逸满意地点了点头,俊朗刚毅的脸庞上,漾开了一抹优雅的浅笑。

扭头看向下首的姚青茹和苏玉荷,他轻笑了一声,赞许地说道:“做的不错!”

“多谢皇上!”

两人急忙起身行礼,异口同声地说道,“这都是臣妾该做的。”

“辛苦姚妃和苏妃了。”

凌若瑶也朝着二人微微颔首,面带微笑地轻声说道。

“皇后娘娘言重了。”

姚青茹讪笑了一声,急忙出声说道,“臣妾并不觉得辛苦。”

只见姚青茹这才刚说完话,对面一抹纤瘦的身影,便腾地一下站起身来,扭头看向上首的皇帝,欠了欠身说道:“皇上,不如,还是赶紧开始比赛吧。”

“你这是着的什么急?”

皇甫逸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皇甫羽给抢先了一步,斜睨了诸葛明月一眼,皇甫羽轻哼了一声,满不在乎地说道,“莫非,诸葛小姐也想参加比赛?”

皇甫羽的暗讽,,让诸葛明月很是不满,见他又是一付看低自己的样子,她更是怒从心来。

要不是碍于身份的悬殊,她一定不会轻易放过他的!

“明月。”

见诸葛明月一直凶狠地瞪着皇甫羽,诸葛珅赶紧小声地呵斥了她一声,“赶紧坐下。”

诸葛明月这才撇了撇嘴,不情不愿地坐在了座位上,但还是忍不住向皇甫羽投去了一记凌厉的眼刀,表情很是愤恨凶狠。

只可惜,皇甫羽根本没见她的愤怒放在眼里,反而火上浇油一般地斜睨了她一眼,甚至还抬了抬下颚,摆出一付不以为然的样子。

上首的皇甫逸,见二人已是剑拔弩张,便赶紧清了清嗓子,出声说道:“也对,既然是风筝比赛,那就赶紧开始吧,也不能浪费了这大好的天气。”

好茹也和。

一句话,再次让在场的众人激动不已。

有的人很想上前一试,若是讨得皇上高兴,说不定还能得到赏赐呢。

而有的人则是想要上前一试,但又有些胆怯,只得默默地观看着。

当然,也免不了有一些不感兴趣的人。

出席此次风筝比赛的,除了皇宫中人,还有王爷三人组,以及凌青莲、凌若芸兄妹二人,当然还有诸葛珅父女俩。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官员携带家属子女出席。

整个场面倒也显得格外的热闹纷呈。

而此次的比赛,分为两个步骤。

第一步,每人派出一名自己身边的下人,上前参加比赛。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