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方永(第1页)

番外·方永

世间为何要有我?是要我受尽屈辱的滋味吗?老天未免太过不公,我时常如此想。

我还记得方天行坐在高座上满意地看着我被家奴骑在身下蹂躏,我看着那些家奴一个个眨着猥琐的目光撕碎了我身上本就不够御寒的衣物,我哭喊,我的哭喊声却不足以将这些恶魔从我身上驱散。

他们那恶心的手覆在我的肌肤上,让我几欲咬舌自尽,然而,那个与我有着血缘至亲的爹,却连一个咬舌自尽的机会都不给我。

暗房光,一如我以为我会被永远糟践的绝望一样。

可是,老天终是怜悯了我,我看见了破门而入的锦匿,锦匿从那帮虎狼之中带走了我,并且教了我防身之术,赠我毒经。

那之后,我便再也没见过锦匿。

锦匿是我美好的一个梦。

那日,方天行欲将我置于死地,我只得装死,最后被方府的家丁收入棺木之中,正是如此,我终于遇见了她,萧苒桦。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与她初见时的景象,她笑得狡黠,一点也没有女儿家的扭捏矜持,她甚至挑起我的下巴说要将我送到窑子里。

我又岂会让她如愿?

我隐约知晓她是从萧府出逃的千金,本要嫁给当今的七皇子,我同母异父的兄长陆靖扬。

七皇子,廉云国人不知人不晓,当今皇帝最爱的皇子。

为何同是一母所生,我便要受尽折磨侮辱,他便能众星捧月一般地俯视世人?为何他所有的,我一件都得不到?

不知是出于何种原因,我竟有了利用苒桦的打算,我除了这身皮囊有一丝用处之外,还有什么能耐呢?

然而愚昧知的我怎么也不会想到,最后我自己织出的情网,却将自己缠得死紧。

当我意识到苒桦会有危险的时候,我措了,同时,我也沉沦了。

正当我侥幸地想,幸而我一直能留在苒桦身边,虽然我之前有过对苒桦不利的念头,但最终苒桦还是没有抛弃我。

所有的美梦在我得知苒桦就是当年的锦匿,苒桦心心念念的是那如同谪仙一般的白衣男子之后,粉碎破灭了。

与那白衣男子相比,我与他真可谓是天壤之别。

他可以在危难之时救苒桦于水火,我却只能束手策的立在一边;他有至高上的身份,我却是见不得光的私生子;他有着能牵动苒桦心弦的能力,我却只能在表白心意后,看着苒桦那般视而不见的样子。

苒桦说她的心全都给了她师傅,我默然,最后只得缠着她,不管她是否爱我,我只需要守着她身边的一块小小的位置就够。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