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终归(第1页)

对峙

皇宫外的宫门大开,仿若是特意为了某个人的到来而准备好了一般,方永踱马停下,施然下地,宫门前站着一面色难看,眉头紧蹙的男子。

方永早已不辨对方是何人,抬脚便要与那人擦肩而过。

那男子出手拖住方永匆忙的身影,沉声道:“别贸然进宫,恐怕有诈。”

方永抬头,这才看清对方的模样,竟是面色有些疲惫沧桑的陆靖扬。

方永抿唇,抽回了自己的手道:“娘子在宫里,不论有诈诈,我都要将娘子带回来。”

陆靖扬颇为复杂地看了方永一眼,终是问道:“本王听说是你伤了萧苒桦。”

方永愕然之际,扯出了一丝勉强的苦笑:“是我伤的。”

陆靖扬紧盯着方永不语,待方永再要进宫时,他开口道:“本王不信。

本王和你一同进宫,倘若你在皇宫有个好歹,本王不好向母妃的在天之灵交待。”

说罢,便先方永一步进宫去。

方永愣愣地看着陆靖扬愈走愈远的身影,唇角扬起一抹温笑,遂急忙赶上。

平日里朝臣满拥的朝堂之上现下清冷比,皇位上只坐着倾壶而醉的萧云凌。

方永与陆靖扬来到皇殿之时,大殿之上除了萧云凌手中的酒杯互相碰撞作响的声音便再其他。

方永看向皇位上一袭白衣的萧云凌,脑中霎时像是被震慑了一般,半晌说不出话来。

萧云凌抬眼看向大殿之下的方永,目光相触之际,萧云凌嘴边勾起一抹温和的笑,在方永看来却是砭人肌骨。

“朕还真不知天下有你这般不知死活的东西,朕万般隐忍地遂了桦儿的愿,将你送回虚神医处,你却好歹不分地闯到朕的阎罗殿上来。”

萧云凌语气带着玩笑,他长指轻举起案上的酒杯,一饮而尽,待放下酒杯之时,萧云凌那俊美的脸上添了一抹颓败的红晕。

“皇上,请让草民见苒桦一面。”

方永低头作揖,丝毫不想认为萧云凌之所以穿白衣是因为萧苒桦出了什么不测。

“你还有脸见她?!”

萧云凌大手一拂案牍,酒壶与酒杯纷纷滚落在地,发出刺耳声响。

方永捏了捏袖下的拳头,摆出更加卑微的姿态,俯身跪在地上:“我要见苒桦。”

“你要见?好,朕成全你。”

萧云凌残忍一笑,抬手一挥,一众暗卫蜂拥而入,瞬间便将大殿之下的方永与陆靖扬围住。

只听“咻”

地一声,利剑出鞘,寒光渗出冷气直指方永和陆靖扬。

陆靖扬心中暗叫不好,却面色不改地对萧云凌作揖道:“皇上,方永不过是过于心急,并非有意触怒皇上。”

“哼,何时轮到你这丧国之犬说话了?”

萧云凌冷嗤一声:“若不是当日有桦儿,朕早将你终生囚禁在牢中,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陆靖扬面色一沉,却还是说道:“还请皇上看在皇后娘娘的面子上,饶了方永一条性命。”

“朕要如何做还不需要你来指手画脚,你若是还想当你的逍遥王爷,就给朕闭上你的嘴。”

萧云凌冷冽地看了一眼陆靖扬,转身再看向匍匐在地的方永,冷然道:“想见桦儿?若是你能活着,朕便让你见见她。”

方永不语,萧云凌对殿下的一众暗卫使了个眼神,便见一众暗卫如狂潮骇浪向方永袭来。

方永慢慢从地上站起,眼中的冷光一闪,抬手间一股强力自然而然从手掌中袭出,那帮疯了似的暗卫见此却是有些心惊,方永的架势,与萧苒桦出手的模样何其相似。

然而皇命在耳,岂有不从之理?

一众暗卫手持利刃,劈头盖脸地向方永袭去。

方永的红袖轻舞,数根银针飞将而出,银芒似划破夜空的骤雨,飞速地穿行于暗卫之间,那些暗卫还未近身,便被方永的银针刺穴而动不得。

只是那暗卫岂是那般好对付的,纠缠不过,方永终是不再有所保留,渐渐地一招一式欲显杀气,欲不给对方留下一丝喘息的机会。

萧云凌坐在皇位上好整以暇地看着方永与暗卫之间的纠缠,仿若看到宫变那日发狂杀人的萧苒桦,眼眸中的冷意越来越寒。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