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功废(第1页)

功废

“为师不准!

为师绝不会答应你,你休想······”

萧云凌听完萧苒桦的请求,眼神狠戾地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方永,又转过来悲戚地看了看萧苒桦,咬紧下唇便要挥袖而去。

萧苒桦连忙捉住萧云凌的衣袖,恳求道:“师傅,桦儿所求的不多,只要方永活着就好。

师傅帮帮桦儿。”

萧云凌抽回袖子转身扣住萧苒桦的双肩,声音再往日的清润柔和,他带着些愤怒的沙哑与微弱的哽咽对萧苒桦道:“我要的也不多!

你可知我是以什么样的心情放你走的?我想着,你若是离开我身边就能开心快活的话,那我只身一人呆在冰冷世故的皇宫朝堂之上又有何不可?可是我已打算放你走了,你却不打算放过我吗?你要我亲眼看着你为方永功废而死?你要我在往后的日子里每每想起你时便痛不欲生吗?为师告诉你,为师的一颗心已经不够你再继续伤下去了!”

萧苒桦微微一愣,而后柔和地笑开,她伸手扶住萧云凌因激动而颤抖的双手,道:“师傅,对不起,最后一次,师傅再包容桦儿最后一次。”

“为师若答应你将方永送回虚神医处,你能向为师保证你会平安地活着吗?”

萧云凌一瞬不瞬地看进萧苒桦的眼中。

萧苒桦眼里一片坦荡,她笑了笑,勾唇道:“桦儿不想骗师傅,桦儿不能保证。”

“你······”

萧云凌的话还未说完,便被萧苒桦打断:“师傅答应桦儿。”

萧云凌咬了咬牙,闭上眼不让自己眼底那抹近乎绝望的癫狂流露出来,再睁眼,萧云凌眼中的余痛还是未曾消散,他反手握住萧苒桦冰凉的手,轻道:“你所说的事,为师何曾拒绝过?你与为师太像,爱了便义反顾。

不爱的,便不屑一顾。

为师答应你,但为师不会准许你死,你必须给为师好好活着!”

“嗯。”

萧苒桦轻轻点了点头,转身走向床边,她慢慢地抚着方永如幽池睡莲一般阴柔艳美的睡颜,似要将方永的面貌一寸一寸地烙在自己的心间,刻进自己的脑海。

萧苒桦俯身微微在方永的耳边轻叹了一句:“妖孽,我爱你。

你可听清楚了?当你醒来后,莫要抱怨我从未对你吐露过真心。”

说罢,萧苒桦在方永的绛唇上蜻蜓点水地一吻,便转头向萧云凌道:“师傅,我需要一夜的时间。”

萧云凌点了点头,一手执着酒壶,一手轻缓地带上门。

那一夜,寒雨突来,雨点不知打坠了几朵娇花,小苑外,萧云凌独在门前对着空酒壶守了一夜。

夜间,五个黑衣人悄然进入皇宫,当他们进入小苑看到了眼前的一幕时,少有波动的五个黑衣人也不禁有些动容。

萧云凌一身皇袍加身却在风雨中显得落魄而寂寞,他的一头乌发散落在胸前,像是纠结相缠的苦思。

萧云凌手中是打开的盖子的酒壶,酒壶中满满地溢出晶莹的液体,不知那酒壶中的究竟是美酒还是雨水,亦或是满怀诉不尽情愁的泪。

五个黑衣人面面相视后,皆暗了暗眼色,各自守在门前。

天色微亮,被雨涤荡过的天空显得清澈悠远,僵坐了一夜的萧云凌被寒风一吹,身体传来的寒意让他有些呆滞的眼中恢复了清明。

萧云凌赶忙起身,伸手开房门,踉踉跄跄地往里搜寻着萧苒桦。

床上,正平躺着面色红润的方永,而床下,是跌坐着大口喘息,额冒冷汗的萧苒桦。

萧云凌急忙上前将萧苒桦一把搂在怀中,为萧苒桦顺气。

萧苒桦虚弱地对萧云凌笑了笑,示意自己没事,可萧云凌在为萧苒桦把脉之后,却是知道了,萧苒桦现在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了。

“桦儿,为师会救你的,桦儿别怕······”

萧云凌用手揉搓着萧苒桦的脸颊,想让萧苒桦冰冷的双颊能回到原来的温暖。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