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流水(第1页)

流水

萧云凌抱着萧苒桦来到寝宫,小心地将萧苒桦平放在柔软的床榻上,一脸着急地护着萧苒桦如蛇一般摆动不停的身躯。

萧云凌一探萧苒桦的脉,眉头不自觉地一皱,眼中变得愈发深沉。

“放我走。”

萧苒桦挥开萧云凌按在自己脉搏处的手,想要克制住浑身的燥热起身,却被萧云凌一个翻身压在身下。

“桦儿,时间不多了,再不解你会死的。”

萧云凌在萧苒桦耳边道。

“那又如何?”

萧苒桦迎着萧云凌含情的目光,冷声道。

“桦儿,你知道,为师不会眼睁睁看着你死的,你只能在为师身边,这药,也只能是为师帮你解。”

萧云凌一手蒙住萧苒桦的冰眸,一手在萧苒桦娇柔的身躯上攀爬揉搓。

萧苒桦身体一僵,身上的每一处都在叫嚣着饥渴的欲望,而萧云凌冰凉的触摸更像一个魔障,促使她想要靠近,想要一场欢畅淋漓的掠夺。

萧苒桦咬破下唇,双手用力放抗,但身上的内力一丝也提不起来,只能软似水一般任萧云凌宰割。

“我从不知道皇上是这样卑鄙的。”

萧苒桦放弃挣扎,淡淡道。

萧云凌窝在萧苒桦颈窝上的唇一顿,却是重重的一吸,惹得萧苒桦的身体又是一颤。

萧云凌的眸光黯淡了一下,又很快恢复成含情脉脉的样子,他道:“桦儿,你要折磨为师到什么时候呢?如今,为师甚至有些怀疑,当初你究竟有没有爱过为师。”

萧苒桦被蒙住的双眸越变越冷,她伸手止住萧云凌的动作,凉凉地开口:“也许在某个时间,我是爱过你的。

你知道吗,四年前,你是我的天。

而现在,让你成为土地踩在我的脚下,我都觉得脏。”

萧云凌心头一痛,法克制地在萧苒桦的身上咳嗽喘息起来,萧苒桦的话如同穿心的利箭,一波一波永止尽地贯穿他的全身。

萧云凌双手压着萧苒桦的肩头,微微起身转过头去在袖口上吐出一口红血,他坐起身,颓然地靠在床边,貌似自嘲地笑道:“桦儿,你的嘴真毒。”

萧苒桦整理着狼狈的衣物:“过奖。”

萧云凌的笑挂在唇间越发惨淡:“桦儿,你总是想方设法地来让为师伤心,也只有你,才舍得一遍一遍地伤为师的心,才敢一次一次地视为师的心为渣垢。”

萧苒桦不语。

这时,只听寝宫外传来一阵喧闹:“你这痴儿,不能进去!”

“我要娘子!

我要娘子!”

“来人,将这不知死活的男宠拖回去!”

“坏人!

坏人!

娘子······”

喧闹声越行越远,萧苒桦一皱眉,蹒跚着步伐想要离开,怎奈手腕被萧云凌死死拽住。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