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痴护(第1页)

痴护

萧苒桦带着面色青白,额头发烫的方永回到木屋已是深夜。

木屋门口,萧云昭和虚老头着急地等着,萧云昭气不过,时不时地跳到虚老头面前揪虚老头的白须,引得虚老头一阵抽气一阵求饶。

“你究竟都干了什么好事?该死的臭老头,当下他们两个的状况怎是能由得你玩笑?若是他们两回不来,我就把你的胡子都拔了。”

萧云昭气愤地看着虚老头呼痛,心里却一点也没解气。

“我怎知那男儿会跑出去?我拦也拦不住。

好了好了,那臭丫头虽然近日反常,但她的武功精湛,就算摔到悬崖底下也死不了的。”

虚老头走到里萧云昭两臂远的地方揉下巴,萧云昭利如刀刃的眼神射来,让虚老头生生噤了口。

“师傅师傅,回来了,他们两回来了。”

两个药童扯着虚老头的衣袖叫道。

“我就说会回来的。”

虚老头小声嘀咕。

此时的萧苒桦与方永全身湿透,虚老头见萧苒桦黑着一张脸,不禁吞了吞口水,这萧苒桦以往嬉皮笑脸的,但当她真的发起脾气来的时候,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救他。”

虚老头正在胡思乱想之际,萧苒桦只是将方永放到地上,由两个药童扶着,自己径直进了屋。

“臭丫头,你怎么如此没良心?这男儿是为了找你病情才加重的,你竟然就这么离开?”

虚老头深皱眉,想上前同萧苒桦理论一番,有碍于方永愈发加重的病情而不好发作。

只听“嘭”

地一声,虚老头心一跳,赶忙往药房的方向而去,不出所料,药方中一片狼藉,始作俑者正怀揣着一堆草药,一边手还冒着青烟。

“你!

你做什么!”

虚老头瞠目欲裂,对着自己多年积累下来的珍贵草药就这么毁于一旦而欲哭泪。

怎料萧苒桦极为平静地说了一句:“现在是真的没有草药了。”

虚老头欲骂出来的话咽在喉咙里,脸色极为难看,萧苒桦真是一点也不吃亏,他只是戏弄了她一下,她就毁了他的药房!

“哼,如此一来你也讨不到好处,没有了草药你就眼睁睁地看着那男儿死。”

虚老头瞪着萧苒桦,视线移到了萧苒桦怀中的草药,顿时火冒三丈,那些草药便是治方永的草药,一味不多,一味不少。

两个药童探进脑袋看着自己的快要被气死的师傅和面表情的萧苒桦,一时愣了。

“煎药。”

萧苒桦将手中的草药向两个药童扔去,扶着昏迷的方永进了里屋。

“师傅,这······”

“问什么问,没听到叫你们去煎药吗?!”

虚老头一手敲在桌上,复又疼得收回来,恶声恶气。

他自知理亏,心下大怒又不能找萧苒桦的麻烦,也只能用这两个药童撒气。

两个药童唯唯诺诺地点了头,心想日日对他们凶神恶煞的师傅总算有人治了,大喜。

萧苒桦将方永放在床上,转身想去帮忙煎药,衣袖却被昏迷中的方永紧紧拉着。

:“娘子,不走,不走······”

萧苒桦一震,终是坐到床边,反握住方永冰冷的手,待方永的手渐渐回暖之后,萧苒桦轻轻地松了一口气。

“不走,不走。”

方永睡得极不安稳,冷汗浸湿了额前的凌乱发丝。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