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国灭(第1页)

国灭

待萧苒桦带着方永赶到廉云国的时候,萧苒桦呆住了。

仅仅一晚,廉云国便被漫天哭声与血光所覆盖,进廉云国城都屠城的不是北原国的军队,而是西域千辽国的军队。

血色在四面八方漂泊,甜腥味混合着百姓的哭泣惊得初春的鸟儿哀啼,兵刃刀戈,金属的刺耳撞击声划破耳膜,满街都是在跑在跳在求饶的人。

铁蹄不是在战场上奔驰,而是在百姓的家园中烧杀抢掠。

街上还有乞丐在呐喊着:“亡国啦!”

声音凄厉好似吐血杜鹃。

萧苒桦带着方永躲在暗处,看着眼前的景象心中一阵冷凝,师傅,这就是你说的不伤?你确实是没有让北原国的军队来伤辜之人啊,你却让与你有盟约的千辽国来伤人。

呵,执刀而杀人,曰,杀人者,非我也,兵也。

师傅深谙这个道理啊。

街上有人认出萧苒桦来,又惊又喜,冲到萧苒桦面前哭喊跪拜:“桦公子,你没死真是太好了!

快,快,桦公子,救救我们!

千辽国的军队是魔鬼啊!

千辽国的君主亲自领兵,杀人不眨眼,廉扬王败退回宫,那些肉食者根本法谋之啊!

桦公子,救救我们!”

此语一出,那些侥幸从官兵手中脱离的百姓纷纷向这里涌来。

人群的涌动让肆意杀人的军队往这里移来,那领头驾马的人居高临下地看着萧苒桦,军队仍在肆意妄为,只有那驾马之人蒙着面,眼中流露出玩味还发出笑声。

“你是萧苒桦?”

耶律琪看向萧苒桦平淡如水的双眼。

周围的士兵全都围上来,兵器正欲挥向萧苒桦,便被耶律琪的一个眼神制止。

“在下是萧苒桦。”

萧苒桦对着耶律琪抱拳,然后将身旁的方永拉到身后。

“本王还以为你死了,正想多杀几个人去祭奠祭奠你呢。”

耶律琪话语中多占痞气。

萧苒桦也不恼:“多谢大王的美意,在下心领了,能得到大王的赏识,是在下的容幸。”

“既然你能以此为荣,何不跟着本王回千辽国,本王绝不会亏待你的。”

耶律琪的话带着暧昧。

萧苒桦轻皱了下眉:“大王如此美意,在下却之不恭,只是在下有个不情之请,大王能否看在在下的面子上,放过这些辜百姓,毕竟这些百姓的生死于大王来说关痛痒,大王就不要如此费力地挥刀杀人了,相信大王的士兵们也觉得杀人是件力气活。”

“哦,按你的意思,本王这么做错了?本王可是在帮你啊。”

耶律琪从马背上俯身想要触碰萧苒桦,却被萧苒桦的一个闪身躲开了。

“在下的言尽于此,大王若是能够罢手,在下感激不尽。”

萧苒桦端地厌恶起眼前的耶律琪来,虽然她自己也是轻浮之人,但耶律琪这样,早已跨出了轻薄的范围。

“要本王答应可以,但是······你给本王凑近点。”

耶律琪对着萧苒桦勾勾手指,萧苒桦身后的方永想出来挡,却被萧苒桦按住肩膀。

萧苒桦凑上前,耶律琪俯下身,耶律琪脸上蒙着的布丝滑冰凉触到萧苒桦的脸上。

萧苒桦不语,只听耶律琪在萧苒桦耳边戏笑着说:“云凌现在带着噬神派在皇宫里,你说说,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

说罢,耶律琪正起身,眼中带着促狭的笑意,他开口道:“本王就依萧苒桦之言,你们都给本王放下兵器。”

空中再也没有兵器的交锋声,只余留那来回飘转的哭泣。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