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冰融(第1页)

冰融

萧苒桦没有回七皇子所,而是换了身衣裳,带上了幕离,去了魏如流的住处。

是时候该做点准备了。

萧苒桦如是想着,身手若轻灵的猫儿,一点一跃,几乎像一阵风钻入院中。

青竹绿水,小桥钝石,每一隅都透着主人的清冷性情,却不显空虚,仍是那次萧苒桦调戏魏如流时所见的一样。

锦匿左看看右瞧瞧,最后没了新鲜劲,便一下子躺到在地,语望天,直到一个静寂的身影挡住了她所享受的美好阳光时,她才略带笑意的起身。

“入冬了,少主怎么在院子里?”

“我若不来院子里,你准备躺到何时?”

魏如流冷冷地说道,清萧的眸子滑过锦匿脸上的幕离时,却是带了一丝愉悦。

“锦匿身子骨儿好着呢,哪有一躺便招了风寒的道理。

说正事,听桦公子说,少主找我?”

锦匿边问边带了些谄媚眨眨眼。

“嗯。”

魏如流淡淡道,半晌,问道:“你可会乐?”

锦匿略有不解,也未深想,便两指从身边的青竹上撷下一片青叶,道:“当初有幸闻少主奏琴一曲,但锦匿只是个粗鄙之人,未有那么高超的境界,民间小曲吹一两首还是会的。”

说着,一曲悠然小调从锦匿的唇间溢出,明朗而雀跃。

魏如流站在锦匿身边。

静静听着,不一会儿,曲风转向惆怅,零零落落地细数着悲伤,愁思不可剪,剪不断,理还乱。

只是方才的愉悦小调变为愁思百千时,竟一点也不显得突兀。

冬风吹来,带动竹叶沙沙作响,舞动起锦匿身上的黑衣,慢慢勾勒出她身上曼妙的轮廓与看不出模样的脸廓。

一曲终了,锦匿抬头看向魏如流:“让少主见笑了。”

魏如流仍是静静地看着锦匿。

锦匿心里发毛,魏家少主不会是日日被困在宫里困出病来了?

魏如流看出锦匿的鄙夷,学着锦匿躺倒了地上,双手为枕凝望天空。

“呃,少主,不是锦匿要多嘴,你身上的衣裳少说也要几百两银子,就这么躺下,有点暴遣天物了。”

锦匿不忍心看着魏如流那身锦衣华服在地上磨蹭,有钱人就是过分。

“我幼年丧母,未懂事便坐上了魏家钱庄的少主地位,从此,来杀我的人络绎不绝,包括我的亲人,他们总是想要我的命。

与你初见之时,正是又有人来杀我之时。”

锦匿言,她不知为何魏如流要与她说这些,况且魏如流这人性子极冷,他竟然一次说了这么多话,当然,话中没有感情的平仄之分。

想当初去偷天下第一钱庄少主的钱囊,结果差点闹出人命。

“我自知除了钱财与这副皮相,我一是处,如今入宫,也不过是做了陆南天的扯线傀儡,死生早已不重要,陆南天要我何时生,我便何时生,要我何时死,我便何时死。”

魏如流闭上清冷犀利的凤眼,如鬓的双眉却止不住颤抖。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