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出手(第1页)

出手

天色暗下,萧苒桦受方天行的招待赴晚宴,萧苒桦乐得笑开花,来了这么久,萧苒桦早觉得腹饥难耐,此时的晚宴,自然是合了她的心意。

只是,此乃鸿门宴,想到一会儿将会被虎视眈眈,还要陪笑,萧苒桦心中不禁为花满楼的姐姐们捏了一把辛酸泪,陪笑啊。

“桦公子受皇上的赏识,还能够登上方府,真是令老臣的府上蓬荜生辉。

老臣生感荣幸,这晚宴的第一杯酒,就由老夫献上了。”

方天行举起自己的的酒杯,豪爽地一饮而尽,鼻下的黑须在气息的进出之间微微颤抖,他的眼中带着浑浊,脸上却是好客的笑容。

萧苒桦的注意力全被吸引到佳肴菜色上,山珍海味,大鱼大肉,肥滋流油,这些香味与美景在萧苒桦的眼下闪闪发光,哪里还顾得着回方天行的客套话。

方天行略带尴尬地咳嗽一声,萧苒桦这才抬头,貌似不经意地扫了一眼,就把所有人的相貌归于脑中。

方天行的国字脸略微沧桑印刻着几道皱纹,不算出众的相貌中的黑须倒添了些男人的阳刚,还算壮硕的体型撑着一身褐红色锦袍,内敛中又被衣饰上的金银所张扬。

坐在方天行右侧的是个绸丝锦缎加身的妇人,想必是方天行的原配夫人若凝。

这妇人看上去与平常官家夫人没什么两样,贵气中带着雍华,苍白额间的皱纹与眸中的神已知若凝是昔日黄花,色衰于空房中。

坐在后座一点的是并排坐的夫妻,林婉璃与方恒。

林婉璃自是妩媚动人,娇滴滴的白皙脸蛋上透着粉红,撩人的肌肤勾出男子们梦寐以求的曲线,胸前的两座雪山,隐隐约约能见其中能魅惑人弧线。

方恒则是一个带着点书生气的男儿,他并没有穿金戴银,而是青衫清袖,淡如浅墨的气质与这方府的富贵荣华大相径庭。

萧苒桦收回视线,靠在椅背上,道:“怎么不见方家二少爷?方老爷莫不是偏心才把二少爷折磨的骨瘦嶙峋?”

方天行脸色一变,随即道:“老臣是怕桦公子不喜犬子,桦公子若是要叫犬子上宴,老臣即刻去叫人寻了他来。”

萧苒桦满意地点点头,正好对上方恒稍显惊讶的眼色。

众人都在等着方永到来,终于,多日遭受折磨已体弱不堪的方永在下人的搀扶下上了晚宴,坐在了萧苒桦身边。

“少爷,身体可好些了?”

萧苒桦接过下人扶着方永的位置,搀着方永的手入座。

方永的脸色在烛光中显得惨白,瘦削的下巴更添了一股狐媚,然而他眼中并没有与萧苒桦在一起时的妖娆醉人,而是掺杂着复杂思绪交错在眸光中。

“我的身子并大碍,劳烦桦公子关心。”

方永规规矩矩地坐好,头不敢抬一下。

“人都到齐了,还愣着做什么,方老爷,动筷,别再说客套话了。”

萧苒桦一笑,敛起袖子准备动筷,丝毫没拿自己当外人。

桌下受了方永一脚,萧苒桦没在意,又受了一脚之后,萧苒桦暗自瞪了方永一眼。

方天行说道:“动筷。”

除了方永之外,众人都开始吃起来。

萧苒桦夹的第一口滑嫩肉丝还没进口,就被方永抢下吃进。

方天行眼色一凛,喝道:“永儿,抢桦公子的食物成何体统?!”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