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郡主(第1页)

郡主

“老板娘,今日多有得罪,望老板娘不要因此,往后将我避之门外。”

陆靖扬掏出一叠银票,在九娘眼前舞了舞。

九娘也不敢忤了他,只是萧苒桦身上的伤,哪里是这一叠铜臭说消就能消的。

九娘开银票:“七皇子的好意我不敢求,若七皇子下次还要来花满楼,还请七皇子放过桦公子,这花满楼以后的路还得靠他走下去呢。”

陆靖扬一扬眉梢,收回银票,豪气地大笑:“人说花满楼不比其他风月之地,我陆靖扬算是真正地认识了一回。

老板娘不必担忧,陆某并非对桦公子有所居心。

老板娘所说桦公子往后会接下花满楼,可当真?”

九娘心下早已不满至极,又听陆靖扬来打探萧苒桦的事,更是有些怒了,碍于他是皇子,也不好发作,这才缓缓道:“桦公子就像是我的儿子一样,这花满楼的当家非他莫属。

九娘只有这么一个桦公子,所以若是有人伤他伤得过了,九娘就算拼了这条命,也决不轻饶。”

九娘语调缓和,却已给了陆靖扬一个警告。

陆靖扬看着九娘微冷的目光,心中有所定论,这萧苒桦,不是萧家的千金。

方永急急地将萧苒桦抱到床上,一拭萧苒桦忍痛而滑下面颊的泪珠,这泪还带着些温热,触及方永的指尖时,方永有了刹那间的失神,心中不禁隐隐抽痛起来:“你这么痛,这可如何是好?”

方永连问话都问得小心谨慎。

萧苒桦摇摇头:“不痛不痛,我还没到英年早逝的时候。

倒是你,怎么没头没脑地就进门,万一那七皇子怒了,到时候就有的你苦头吃了,你居然还敢用针偷袭他。”

萧苒桦边说,边慢慢蠕动身体,背朝天躺着,背上一阵抽扯之痛,萧苒桦不禁倒抽一口气,不愧是战场上的练家子,压个人的力道也不容小视。

方永听着萧苒桦唠叨,瞧着她吃痛的小脸不做声,只是手上仍是措,害怕自己的动作过大弄疼她,又害怕离她远,心里不安。

“不过我还是得称赞你一句,干了漂亮。”

萧苒桦邪气地笑笑,有了一丝快意:“也不枉我被压一场。”

方永看萧苒桦还有心思笑,紧绷的心情也得到平复,他就这样坐在床沿凝视着萧苒桦许久。

萧苒桦被折腾了一日,有些疲了,将头埋进丝被中,沉沉睡去。

方永替她掖好被角,指尖在她脸上流连了一会儿,终是退了下来,许久,他喃喃道:“真是伤脑筋,再这样下去,可如何是好。”

“方公子,我进来了。”

门外,小谨喊道。

“请进。”

一得方永同意,小谨门而进,望着熟睡过去的萧苒桦,提到嗓子眼的心这才放下,萧苒桦若有什么意外,不仅他心里难受,这花满楼定会被九娘闹出一场血雨腥风。

小谨将袖袋中的小药瓶放在桌上,看了方永一眼:“方公子,小谨是下人,不配为桦公子上药,看桦公子将你带在身边,你定是他的好友,望方公子能为桦公子上药,减轻桦公子的疼痛要紧。”

方永看着小药瓶,脸没来由地红了起来,这小谨竟不知萧苒桦是女儿身。

见小谨要走,方永连忙拉住:“小谨,我有一事想问。”

“公子请说。”

“桦公子不会武吗?”

方永问,心里有些忐忑,又有些期待。

小谨转身有些诧异地看方永:“倘若桦公子会武,又怎么能被七皇子压成这副德行?”

小谨话刚落,又闭了嘴,这话要是被萧苒桦听见,绝对吃不了兜着走。

“那他掰断狗三的手又如何解释?”

方永又问。

“哎呀,方公子你初来花满楼定是不知道花满楼的规矩。

也不知道桦公子的底细。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