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还债(第1页)

还债

七月初七,恰是萧苒桦十六的生辰,萧苒桦有些奈地看着竹桌上的便条。

“为师今日豁然开朗,想去云游一番,桦儿,别怨为师,为师去个两三月便会回来。”

狗屁一通,若是再信你一句,我不就成猪了吗?萧苒桦愤愤地扔开便条。

另一张纸条赫然出现在她眼前。

“欧阳云凌,欠债三百两,七月初七归还。”

什么?!

该死的老小子居然欠下这么多钱,怪不得今日跑得如此之快。

还在埋怨之间,竹屋外很快传来了敲门声:“欧阳云凌!

今日三百两该还了!”

萧苒桦心一跳,该死的,她还没准备好包袱逃走,要债的就来了。

万般的奈之下,萧苒桦打开门。

只见一个个虎背熊腰的壮丁提着棍,凶神恶煞地盯着萧苒桦。

“欧阳云凌那小老儿呢?还不快叫他还我们萧府的三百两!”

一个领头的壮丁说道。

萧苒桦擦了擦额头的冷汗,道:“壮士,我家师傅外出云游去了。

你看,这个账能不能宽限个几日,等我师父回来了,自然是归还。”

萧苒桦边说边搓这手心,一副讨好的样子。

“不行不行!

谁不知道你家师傅嘴上一套,脚下功夫又是一套,他逃了,这债就该你还!”

那壮丁盯了萧苒桦看了一会,圆眼即刻瞪起。

“那什么,壮士,我一个姑娘家跟着我师父,我师父走了,我也就一穷二白,你看看,我现在所有的钱加起来还不够三十文,你就别为难我了。”

萧苒桦说着便掏出了兜里仅剩的三十文,一脸的泪汪汪,她怎么就摊上这么一个师傅。

“哼,要不为难你可不是我们几个做下人的说的算,只有我们老爷说不为难了才行,来呀,把这丫头给我带走!”

萧苒桦大惊,还没来得及逃,后脑就遭了一棍,晕晕乎乎地倒了下去。

萧府

萧苒桦再次睁开眼时,发现自己正在一个金碧辉煌的府里。

高粱凝玉,檀木飘香,价值连城的古董成列在两侧,什么玉如意,血麒麟啊,夜明珠,应有尽有。

再抬眼,堂上围了一堆富贵仪态的人,坐在中间的一个六旬老人盯着萧苒桦,眼里闪着狡猾。

意识到自己身处债主家,她下意识地想逃,可身上早已是五花大绑,不容她再动一下。

“你就是欧阳云凌的徒弟?”

六旬老翁幽幽问道。

“是。”

萧苒桦没在挣扎,弱弱地点点头。

“你也知道,你师父欠我三百两银子,他溜了,也没给我个交代,你做徒弟的是不是要替师还债啊?”

“大人哪!”

萧苒桦突然跪倒了老翁面前:“大人啊,我一看您就觉得您面善,像您这样的英才世间绝仅有啊!

再看看您这府里,富贵辉煌,定是您积了许多的善事,为民积德。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