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正文 邪恶之本(第1页)

皇上一把将淑妃从龙塌上拉了起来。

面露凶色的怒吼道“你这个该死的女人,朕念你为人不坏,留了你十年的性命,没想到你不但不知道感恩,竟敢穿青竹的衣服”

皇上抓淑妃胳膊的手愈发的用力。

淑妃疼的直咬牙,却强忍着不叫出声来。

同样已凶狠的样子看着皇上。

皇上一把甩开淑妃的胳膊,冷笑道“呵这股拧劲儿倒像极了青竹”

淑妃轻声的对皇上说道“皇上臣妾知道臣妾今日要死,臣妾更知道自己今日把自己打扮成青竹的样子,死后尸首一定不会有好的下场,臣妾只想在死后求皇上一件事情,希望皇上可以应允臣妾这第一次的请求也是最后一次。”

皇上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淑妃,从淑妃刚进宫到现在,自己都没有仔细的看过她,现在看淑妃。

虽说淑妃的样子不及青竹的美丽,但是淑妃骨子里的气质却与青竹颇具相似,也难怪刚才自己会把背对着自己坐在龙塌上的淑妃误认为是青竹回来了。

为何看淑妃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到底是在哪里见过?皇上怎么想也想不出来。

皇上对淑妃说道“只要不过分,朕就答应你”

皇上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答应淑妃的要求,除了青竹的要求。

皇上没有答应过任何一个女人,皇上心想或许是因为淑妃今日的装扮太像青竹了?自己才会忍不住答应。

淑妃以为皇上不会答应自己的要求,没想到皇上还是答应了,这是不是格外开恩?还是自己在皇上的心里比别的妃嫔们要特别一些?或者是因为这件青色的衣服?淑妃一直不敢肯定小时候那个在河边与自己偶遇的老翁说的话是不是真的,但是直觉告诉自己,要相信那个老翁说的话,因为那个老翁给自己很亲切的感觉,就好像是失散多年的亲人再次重逢一样,试问自己的亲人为什么要骗自己呢?淑妃想皇上或许就是那个与自己有着七世姻缘的那个男人。

只要看看皇上左边的锁骨上有没有黑痣就可以证明这一切了。

淑妃对皇上说道“可不可以让臣妾看看皇上左边的锁骨?”

皇上二话不说的将自己的上衣脱下,将左边的锁骨露给淑妃看。

一脸轻视的冷哼道“哼朕还以为你与别的妃嫔不一样呢,看来都是一群乌合之众”

皇上的话并非是空来风。

也是有根据的。

前几位妃嫔在死前也都有向皇上许下愿望,那就是死后做皇上真正的女人。

每一个都是一样。

没有一个不一样。

皇上都是在她们说完这句话之后立马结束了她们的生命。

有些妃嫔因为自己要死了,就什么也不管不顾了,拼了命的往皇上身上扑。

只要是手碰到皇上的妃嫔死后手就没皇上砍掉了。

若是脸碰到皇上的,脸就被皇上残酷的切掉了。

皇上不喜欢除了青竹以外任何一个女人碰自己。

只要碰过自己的女人,那里碰了,自己就要将她们碰过自己的地方统统看下来。

淑妃看着皇上的左锁骨上的黑痣,然后将自己的右锁骨露了出来,给皇上看,对皇上说道“皇上你看我这颗黑痣是不是与你的那颗一样?”

皇上连看都不想多看一下淑妃一看。

怎么可能回去看那颗黑痣呢?对皇上来说淑妃所做的一切都是在自己,想让自己不杀她。

皇上对淑妃说道“你不要妄想今日朕会放过你,你别想着对朕用什么诡计,因为这样你会死的更惨”

淑妃冷笑道“呵呵诡计?试问臣妾为什么要对皇上用诡计?皇上你觉得你配让臣妾对你动脑筋吗?”

淑妃的话让皇上一愣。

热门小说推荐
一欢成瘾:大叔轻点疼

一欢成瘾:大叔轻点疼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是一名弃婴,2岁时被宋瑾言捡到。18年的相依为命,18年的极致宠爱一场争吵掀开风波,莫名出现的女朋友,更是让暗藏心底的情愫浮出水面。爱上自己的监护人,我该何去何从?不堪的身世,不同的世界,我又该如何选择...

帝少的独家私宠

帝少的独家私宠

一场预谋的车祸,让他以为自己永远失去了她。四年后,她留学回来,他身边却已有了未婚妻。他将她揽入怀里,那只是误会。阴谋接踵而至,他失了忆,她毁了容,五年后,她带着儿子归来,小家伙身边有了爸爸。他黑了脸,造化弄人,儿子生病,医生说需要脐带血,拿着化验单,他满腹深情地说,再来一次吧,我负责到底。...

极品天骄

极品天骄

会点小修真,有点小法术!很牛叉,很强大,很暴力,很爽快。抽着二代们的脸,踩着高手们的鼻子,顺道跟美女们谈谈人生理想。更牛逼的在于,他还是重生过来的!一个挺装逼,挺嚣张的故事!一个重生者的牛逼人生!风少新书,大家支持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天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家有鬼妻

家有鬼妻

冥门开启,入冥门,红尘已断,混迹在鬼域,却为何,接连出现迎亲队伍,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鬼婚?鬼门大开,百鬼夜行,遗失的记忆,等她找寻。一件件诡异的事接踵而来,看她如何拨开迷雾,解开隐藏在背后的阴谋。...

主角的无敌穿越

主角的无敌穿越

这是一个从头到尾都无敌的故事!呃本宅不太会写简介,请各位多多包涵!...

灰色的异世界

灰色的异世界

异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地方呢?美好?快乐?幸福?这些只是表面,更深处的地方则是一望无尽的灰色,令人绝望。哈利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他该如何生存下去呢?(PS本书节奏略慢,还望各位见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