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正文 洞房(第1页)

今日是大将军海徵明迎娶大公主的日子。

青竹以皇后的身份去静宁宫道喜赐福。

青竹看着被一片火红色笼罩的静宁宫,不禁感叹,不愧是皇族,这一切的装饰可真是豪华阔气。

青竹走到被红色喜帕盖住头的莫灵身边说道“今天是大公主大喜的日子,本宫不太会将场面话,本宫只希望大公主可以幸福快乐。”

“谢谢青皇后的祝福。”

莫灵嘴上这么说着,可心里恨不得掐死青竹。

青竹转身,将小玉手中红色盘子上的一颗在梗上系了红绳子的红苹果拿了起来。

放到莫灵的手中,对莫灵说道“这颗苹果是祝你一路平平安安,千万要拿好知道吗?”

“哦”

莫灵看了一眼手上的苹果,心想凡人的婚礼还真是麻烦。

很快及时就到了。

莫灵被随身的宫女搀扶着离开静宁宫,青竹站在原地看着越走越远的莫灵,心想,希望海将军真的可以感化莫灵,这场婚姻是福是祸,都要看大将军海徵明的造化了。

将军府来了在朝的所有官员,真是人来人往,大家来的时候没有一个是空手的,贺礼也都是官员们精挑细选的珍品,要知道现在大将军海徵明可是驸马爷了。

谁敢怠慢。

大将军海徵明笑盈盈的在门口迎接各位大臣们,可这心里一点都不想笑,今晚自己一定要救出莫灵。

到了傍晚,太阳即将落下的时候,抬着大公主的三十二抬大轿慢悠悠的向宰相府的方向移了过来。

大将军站在最前面,后面跟着一堆看热闹的官员,一个个不经赞叹,这轿子还真是大啊。

太气派了。

左右两边各占了十六名抬手,一字排开,每个人走路的步伐全都一致,轿子抬地别的稳当,一点都没有晃悠。

轿子在将军府的门前落下。

一个嬷嬷对这大将军喊道“新娘子到。”

嬷嬷一喊完,大将军就可以背大公主进将军府了。

大将军走到轿子的前面,一脚将轿门踢开。

半蹲在轿子门前,示意新娘子上来。

莫灵趴在了大将军海徵明的身上,就这样被大将军背进了将军府。

在经过所有的仪式之后,莫灵被独自的留在了房间里。

大将军海徵明,送走了所有的官员之后,来到了自己的兵器房,将青皇后给自己的匕首藏在了靴子里,然后深呼吸,做好了与妖狐战斗的准备。

大将军将房门开,走到床边,在大公主的身边坐下,许久没有说话。

莫灵问道“大将军,今天可是我们的洞房之夜,大将军为何不掀本宫的盖头?是不是嫌弃本宫长的不好看?”

“你闭嘴”

大将军海徵明看着身边的大公主说道。

莫灵感到莫名其妙,自己还没怎样呢,他倒厉害起来了。

莫灵自己将盖头掀了下来,倚在大将军的怀里,妖里妖气的说道“将军~~~你这是怎么了?”

莫灵心想,海徵明你等着,一会我就要了你的命,让你辜负我对你的好,没几天就另结新欢,娶别的女人为妻。

你该死。

“你是谁?”

大将军海徵明瞪着大眼看着大公主的眼睛说道。

莫灵被问得莫名其妙,“本宫?本宫是大公主啊,难道海将军不认识了吗?”

大将军海徵明一把将大公主开,手指着大公主说道“你骗人,你根本就不是大公主,我都知道了,你是妖狐,狐狸精,你变成大公主的样子吸取男人的精气,还把我最爱的莫灵给吃到了肚子里。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一欢成瘾:大叔轻点疼

一欢成瘾:大叔轻点疼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是一名弃婴,2岁时被宋瑾言捡到。18年的相依为命,18年的极致宠爱一场争吵掀开风波,莫名出现的女朋友,更是让暗藏心底的情愫浮出水面。爱上自己的监护人,我该何去何从?不堪的身世,不同的世界,我又该如何选择...

帝少的独家私宠

帝少的独家私宠

一场预谋的车祸,让他以为自己永远失去了她。四年后,她留学回来,他身边却已有了未婚妻。他将她揽入怀里,那只是误会。阴谋接踵而至,他失了忆,她毁了容,五年后,她带着儿子归来,小家伙身边有了爸爸。他黑了脸,造化弄人,儿子生病,医生说需要脐带血,拿着化验单,他满腹深情地说,再来一次吧,我负责到底。...

极品天骄

极品天骄

会点小修真,有点小法术!很牛叉,很强大,很暴力,很爽快。抽着二代们的脸,踩着高手们的鼻子,顺道跟美女们谈谈人生理想。更牛逼的在于,他还是重生过来的!一个挺装逼,挺嚣张的故事!一个重生者的牛逼人生!风少新书,大家支持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天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家有鬼妻

家有鬼妻

冥门开启,入冥门,红尘已断,混迹在鬼域,却为何,接连出现迎亲队伍,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鬼婚?鬼门大开,百鬼夜行,遗失的记忆,等她找寻。一件件诡异的事接踵而来,看她如何拨开迷雾,解开隐藏在背后的阴谋。...

主角的无敌穿越

主角的无敌穿越

这是一个从头到尾都无敌的故事!呃本宅不太会写简介,请各位多多包涵!...

灰色的异世界

灰色的异世界

异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地方呢?美好?快乐?幸福?这些只是表面,更深处的地方则是一望无尽的灰色,令人绝望。哈利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他该如何生存下去呢?(PS本书节奏略慢,还望各位见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